你好:

最近登录服务器:您没玩该游戏

最近登录时间:

排名 角色名 职业 等级
暂无数据

  充值电话:010-62417712
  企业Q:800092654
  253465753 交流群01
  253465803 交流群02
当前位置:玩玩游戏 >> 神曲首页新闻公告

炼金聚魂送宝箱 《神曲2》新版本内容前瞻

2014年04月15日 18:10 新浪游戏

【导语】:人人心中都有一部《神曲2》,除了恢宏魔幻的剧情,热血浩荡的战场,激情在燃烧…《神曲2》新版本内容即将来袭,精彩内容抢鲜看,炼金聚魂送宝箱?!
那些年,我们所挚爱的《神曲2》,每一次城池建设的感动,每一次升级的欣喜,每一个地下城成功闯关的激动…如今,新版本即将来袭,秉承着带给玩家惊喜的原则,这次又有哪些新的玩法和内容会让玩家如你都惊叫连连呢?第七大道首款全球运营魔幻冒险页游巨制—《神曲2》新版本前瞻,重磅出击之一炼金聚魂送超级宝箱。


图01:魔女现世 新版本降临
【骑士的忠贞 战魂爆发】
“您的意志是我的长剑所指,我的身躯是您最坚实的盾…”,还记得吗?自从建设领地兵营以来,无论是单人战役的危机四伏还是圣火神殿的激烈交锋,骑士们总是与领主形影相随,是你最锋利的剑,也是最厚实的盾。
然而,骑士的成长需要战魂,而《神曲2》中战魂来源最直接的就是“聚魂”系统,即将推出的新版本中,“聚魂”系统将设置三档超级宝箱,分别在领主们达到指定次数以后可以领取。百万的战魂奖励,英灵凝神珠、圣魂石等豪华阵容,让你的内心如小鹿乱撞。

图02:婚礼房间 花意浓情

  【战争的后盾 百万黄金】
抵抗深渊军团的入侵,建设你的领地,带领亚拉曼帝国的子民欣欣向荣,身为领主的你,需要无限大量的资源-黄金。而《神曲2》中,“炼金”系统为你提供了获取大量黄金的捷径。跟聚魂系统相似,“炼金”也设置三档超级宝箱,而奖励内容更是主要为百万级别的黄金,以及凝神珠、圣魂石等。资源才是战争最忠实的后盾。

图03:攻破 怒焰骑士

【送超级宝箱 享免费福利】
《神曲2》新版本中更为贴心的改动是,炼金和聚魂系统每天的第一次使用将更改为“免费”,领主们可以享受每天免费的黄金和战魂快速获得。同时在达到指定的次数时,更可以领主奖励丰厚的超级宝箱,既能发展壮大自己的领地,又能提高随从骑士的战斗力,如此一箭双雕的便利,聪慧如你的领主,又怎么会错过呢?


图04:剿灭 深渊骷髅兵

全新版本即将上线,领主们马上就可以享受到超级贴心的炼金聚魂送超级宝箱,更多精彩版本内容将揭秘,请玩家们关注《神曲2》新版本内容前瞻,最挚爱的神曲2,让我们继续一同感动。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