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服务器

游戏客服

电话:62417712

交流Q群1:204848579 (推荐)

您当前位置:神将三国首页 > 游戏资料

新闻公告

《神将三国》玉石系统

2013年02月22日 17:01

  玉石系统介绍:

  神将三国中有多种玉石,主要从水玉镜画、世界BOSS、再来一箭等玩法中产出。通过玉石的合成功能将低级玉石合成高级玉石;将玉石镶嵌在装备上,可以提升人物属性。

  玉石分类:

  生命玉石:增加生命值。

  物攻玉石:增加物理攻击。

  法攻玉石:增加法术攻击。

  物防玉石:增加物理防御。

  法防玉石:增加法术防御。

  命中玉石:增加命中值。

  闪躲玉石:增加闪躲值。

  速度玉石:增加速度值。

  玉石合成

  开启条件:完成35级“霜月洞天8”关卡后开启。

  玉石合成界面:

  1) 点击功能菜单神将三国玉石系统或快捷键H进入玉石界面,点击左侧合成按钮打开合成面板。

神将三国玉石系统

  2) 通过左侧菜单选择需要合成的玉石,4颗玉石可以合成下一级玉石。

  3) 玉石合成率为100%,合成需要扣除少量铜钱。

  玉石镶嵌

  开启条件:完成21级“乔府武场4”关卡后开启。

  玉石镶嵌界面:

  1) 点击功能菜单神将三国玉石系统或快捷键E打开装备界面,点击镶嵌标签神将三国玉石系统打开镶嵌面板。

神将三国玉石系统

  2) 选择武将的装备后可以查看该装备镶嵌的玉石;一件装备最多可以镶嵌三颗玉石。

  3) 每件装备默认开启1个镶嵌槽,消耗打孔钻可以开启新的镶嵌槽。

  4) 双击玉石或拖动玉石到装备的镶嵌槽处即可完成镶嵌操作,同种属性的玉石一件装备只能镶嵌一颗。

  5) 点击玉石上的“红叉”即完成玉石摘取,摘取会消耗少量铜钱,摘取的玉石返回到背包中。

服务器列表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