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服务器

游戏客服

电话:62417712

交流Q群1:204848579 (推荐)

您当前位置:神将三国首页 > 游戏资料

新闻公告

《神将三国》装备系统

2013年02月22日 16:41

  装备介绍:

  神将三国中有着各色各样的神奇装备,主角和伙伴都可以穿戴,助您在战斗中轻松取胜。在道具商人正太和装备面板中都可以以极低的价格购买装备。

  武器:增加物理攻击或魔法攻击。

  法宝:增加魔法防御。

  腰带:增加魔法防御。

  头冠:增加物理防御。

  裤子:增加物理防御。

  衣甲:增加生命值。

  装备强化:

  在完成第一个副本后,玩家将获得一个神奇的锤子,有了它的帮助,装备属性将会更上一层楼,仙器神器尽收于手。

  1、装备可以通过强化来提升强化等级,增强属性。不同品质、不同部位的成长值有所不同。

  2、强化需要使用一些铜币,游戏后期可能还需要一些强化石,轻松点击即可完成强化。神将三国的强化系统不会失败,轻松游戏,拒绝坑爹。

  3、装备的强化等级通过装备打造将会自动传承给新的装备,完全没有一丢丢的浪费,您的每一次强化都将永久保值,没有任何遗憾。

  4、强化获得的属性跟装备的等级和品质有关,装备等级越高品质越好,强化获得的属性也就越多。

  装备打造

  在精英BOSS和各种活动中,您都可能获得一些神奇的装备制造卷轴,使用装备制造卷轴,将可以制造出更高级的装备。

  1、在角色界面点击装备上的升级按钮可以直接对该装备进行升级打造,新的装备将完全继承原有装备的强化等级。

  2、打造装备还需要一些辅助材料,直接点击卷轴打造界面上的材料即可自动寻路到该材料的最佳产出地。

  3、在装备面板也可以进行装备打造,更加方便快捷哦。

服务器列表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