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女神联盟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女神联盟》V2.9版本全服更新公告

2013年12月13日 18:07 新浪游戏

  更新版本  v2.9

  更新区服  全服

  更新时间  2013.12.14凌晨

  Bug修复

  1.关于战斗中属性、战力加成计算的重要修复

  1.1:修复因女神光环、女神护佑系统在战斗中提供的战力、属性值加成有误,导致战斗中玩家战力、属性异常增加的错误。

  1.2:更新后,曾触发过上述Bug的玩家在战斗时的初始战力值将被修复至与主界面内的数值相同。

  1.3:更新后,女神Buff在战斗中将只提供属性加成,不再提供战力加成。

  关于该BUG的补偿方案:2013年12月17日将补发玩家一颗女神护佑水晶,补发的女神护佑水晶的等级与玩家个人角色中最高女神护佑水晶等级相同。其他详细信息,请您关注后续官网公告。

  2.修复小花仙初始技等级错误,修复结果如下:初始为2级技能,对敌人全体造成(160%普攻伤害+500)点法术伤害,顶级6级技能为:对敌人全体造成(200%普攻伤害+1300)点法术伤害。

  3.潮汐女神70级时进阶将会正常增加属性,如玩家已经进阶则将直接增加属性。

  新增内容

  1.等级上限开放至85级,竞技商店增加80级橙色套装

  2.新增75级,80级地牢围攻关卡

  3.女神进化,英雄升阶新增完美进化和完美升阶模式(4阶以上可用,相关道具由活动产出)。

  4.新增符文升阶石分解数据,可以将高级符文升阶石分解为低级的升阶石

  5.新增特权体验卡,开通7天特权将优先使用特权体验卡(可通过运营活动获得)

  6.女神示爱增加一键示爱模式,只需点击一次即可对所有女神进行示爱

  7.勋章增加延期续费功能,点击时装界面内勋章栏位的加号按钮可以弹出延时续费界面,消耗勋章延时卡进行续费

  。

  优化内容

  1.战场皮肤增加永久购买选项,可以一次性购买,永久使用 

  2.女神进化操作优化,切换到进化界面时将选中切换前选中的女神,避免误操作。

  3.提升女神圣衣等级上限至6阶10级 

  4.星辰系统增加80级以上的数据     

  5.提升护佑水晶最高等级上限。10级水晶可以合成为更高等级的护佑水晶。

  6.天马座及凤凰座女神圣衣图片优化

  7.女神守护活动期间禁止解散公会

《女神联盟》运营团队

2013.12.13



返回女神联盟首页

关闭

即将开服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