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
进入游戏

以《海贼王》剧情为蓝本,故事发生在大航海时代,玩家进入游戏后扮演一个出生于大航海时代的热血少年/少女,他/她一直渴望着出海冒险,追逐成为海贼王的伟大梦想。从而到达航海世界的顶端,世界闻名。

90826522 小小海贼王官方群① 500人

  • 客服QQ:1049053310
  • 充值问题电话:010-62417712
  • (早10:00-晚6:00)
当前位置:小小海贼王首页 > 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小小海贼王》元宵节活动

新浪游戏 2013年02月22日 16:31

  活动一:元宵节登陆送礼

  【活动时间】:2月23日00:00至2月24日23:59

  【活动范围】:《小小海贼王》全服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小小海贼王的等级≥30的玩家,登陆游戏可在精彩活动中领取奖励:福袋*2

  备注:使用后随机获得:活动药水*1、训练药水*2、1级海魂石*1、小卡片*1、小卡片*2。

  该活动奖励只能领取一次。

  活动二:元宵节每日充值

  【活动时间】:2月23日00:00至2月25日23:59

  【活动范围】:《小小海贼王》全服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玩家每日充值达到一定条件可以在精彩活动页面领取相应的奖励。

  每日累计充值达到500金币,可以领取奖励:名望卡*1、高级经验卡*1。

  每日累计充值达到1000金币,可以领取奖励:名望卡*2、守护兽被动技能礼包*1、高级经验卡*1。

  每日累计充值达到3000金币,可以领取奖励:名望卡*8、守护兽被动技能礼包*2、高级经验卡*2。

  每日累计充值达到10000金币,可以领取奖励:名望卡*22、守护兽被动技能礼包*4、高级经验卡*3。

  每日累计充值达到30000金币,可以领取奖励:名望卡*55、守护兽被动技能礼包*6、高级经验卡*4。

  备注:每日充值活动奖励请在当日领取。

  PS:小洪在2月23日充值达到30000金币,可以领取以上所有奖励;如在2月24日再次充值30000,可再次领取所有奖励;如在2月25日再次充值30000,可同样领取所有奖励。

  

  活动三:三大将之赤犬,黄猿

  【活动时间】:2月23日0:00-2月28日23:59

  【活动范围】:《小小海贼王》全服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精彩活动界面,使用金币来兑换福袋,88金币可以兑换1个福袋。

  备注: 兑换次数不限,点击领取奖励按钮将直接扣除相应的金币,并获得福袋。

  福袋中可以随机开出小卡片等各种道具。

  此外玩家可以通过精彩活动界面中的小卡片兑换活动来兑换奖励,更有三大将之赤犬,黄猿可以获得。

  小卡片兑换内容:

  2个小卡片可以兑换奖励:名望卡*1。

  3个小卡片可以兑换奖励:3级贝箱*1。

  188个小卡片可以兑换三大将之一的黄猿船员卡*1。

  199个小卡片可以兑换三大将之一的赤犬船员卡*1。

  备注:兑换次数不限,船员卡黄猿;船员卡赤犬只能同时拥有一个,建议只兑换1次。之前已经拥有黄猿船员的玩家无需再次兑换。

  • 正常
  • 新服
  • 爆满
  • 维护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