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最近登录服务器:您没玩该游戏

最近登录时间:

  • 客服电话:010-62417712
  • 客服QQ:800092654

《新梦幻之城》4月15日更新公告

新浪游戏 2014年04月14日 17:13

【更新时间】4月15日 8:00-10:00

【新增】

一、【聚划算】超值特权,最低500%返还!

①【简介】聚划算包含12个超值特权,玩家可尽情购买。

②【时间】永久。

③【入口】点击主界面每日好礼按钮,选择聚划算。

④【规则】详细规则如下:

    ⑴每项特权可单独购买,一次性全部购买可以额外领取一个超值礼包;

    ⑵购买特权后可以立即领取一次特权奖励,之后持续时间内每天可领取一次;

    ⑶特权时间可叠加,点击续费按钮可再增加一轮特权时间,购买无上限;

 

二、【天天返利】梦幻之光大派送!

①【简介】每日充值任意金额可领取超值大奖一份,并可获得道具【梦幻之光】*1.

②【入口】点击主界面每日好礼按钮,选择天天返利。

③【兑换】收集一定数量的梦幻之光可兑换包括10倍经验卷轴在内的各种酷炫奖励。

 

三、【全民消费】齐心协力领大奖!

①【简介】全服消费达到一定数值后,所有玩家都可领取超值大奖。

②【入口】点击主界面每日好礼按钮,选择全民消费。

③【VIP特权】VIP等级越高领取奖励越丰富。

④【三甲奖励】个人消费前三且达到相应消费标准的玩家可获专属奖励(强力酷炫动态称号),奖励在当天0点邮件发放。

 

【优化】

一、【功能】优化

①【仙藤追猎】各职业第一所获得的BUFF加强,增加控制能力属性加成。

②【除魔】新增道具除魔弓矢,可免费除魔一次,可在天天返利活动中充值任意金额领取。

 

二、【体验】优化

①【称号】动态称号增加说明,动态称号同时只能佩戴一个。

 

【修复】

⑴修复珍奇卡牌中显示卡牌数量为负的问题。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