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卡领取

  《富豪传奇》是麒润网络在2011年推出的全新的模拟经营,大量的动态的效果让玩家犹如身临其境一般,游戏中没有任何游戏道具的买卖,玩家需要做的就是规划自己的建筑格局和经营的方式。

  • 客服电话:
  • 010-62417712
  • 客服邮箱:
  • gameskefu@vip.sina.com
  • 官方VIP群:
当前位置:富豪传奇首页 > 新闻列表《富豪传奇》投资系统

《富豪传奇》投资系统

新浪游戏 2012年05月30日 16:08

  投资控股是游戏中的进阶玩法,需要角色的VIP等级达到一定要求后才会逐渐开启。在游戏中存在着三十六座采购中心,为所有店铺源源不断的提供存货,以保证经济系统的正常运行。VIP等级达到要求的角色可对这三十六座采购中心进行股权投资,从而获得投资分红并最终控股采购中心。

  每座采购中心的初始股本均为1亿G币,公司董事长可使用G币对采购中心进行投资,单次投资的金额必须为10万的整数倍。投资成功后,该采购中心总股本将增加,同时角色持有该采购中心的股份也将得到增长。

  投资中心的总股本、我的股份等将于每天上午10:00进行更新,同时系统将自动发放各个股东所获得的投资分红。投资分红的多少取决于采购中心销售总额的大小以及角色股份的大小。

  

  点击页面右下角投资按钮可对采购中心进行投资

  

  输入的金额以10万为单位

  

  当角色在单个采购中心持有的股份达到51%时,便可控股该采购中心,成为该采购中心的控股股东。

  古语有云“大军未动,粮草先行”。店铺的储备存货是持续经营的保障。如果掐断竞争对手的店铺采购,则如扼住其咽喉,在商业竞争中达到一击制胜的效果。

  成功控股采购中心后便拥有限制其他玩家采购该采购中心所售货物的权利,每个采购中心最多可同时限制200家公司进行采购,每次停止供货的时间为48小时,被停止供货的公司在这段时间内不能采购该采购中心的货物。

  

  限制供货成功后,可以在“已限列表”中查看被限供公司的状态和剩余时间,如果需要停止对某公司的限制也可在该页面进行操作。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