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真实武侠休闲竞技类网页游戏

推荐服务器

例行维护时间:暂无

关注微博

游戏介绍

金庸、古龙、梁羽生、温瑞安武侠作品中的经典角色,将在《武侠全明星》中引领你走入扑朔迷离的故事背景,恢弘的正邪对决,激涌的势力战,权利和利益,武学和梦想,生死和爱情,这些世人永远逃不开的痴欲全部夹杂着席卷而来。

客服中心

玩家交流群1:248900378 (满)

玩家交流群2:250337203

客服QQ:1049053310

客服热线:010-62417712

客服邮箱:
gameskefu@vip.sina.com

客服论坛:点击进入

武侠全明星 玩家如何挣银币

您当前的位置:武侠全明星首页 > 游戏内容

武侠全明星 玩家如何挣银币

新浪游戏 2014年10月23日 09:20

  

在武侠全明星中“走镖”需要达成条件才可以进行走镖,每位玩家每天可以进行6次走镖。

而“走官镖”不需任何条件即可进行,但需要消耗元宝。不同等级的VIP可以走官镖的次数也不相同,VIP等级越高,每天可走官镖的次数也越多。

每天12点到第二天的11点玩家可以挑战闯王宝藏,最先完成全部挑战的阵营可以获得“闯王宝藏”,内有大量银两。并且每完成一层挑战即可获得宝箱,失败只可以获得一个,挑战该守卫成功则可以获得2个宝箱,宝箱内也可以获得银两。宝箱内的银两数量受到该玩家的等级影响,等级越高的玩家获得的银两越多。

玩家每天可以进入武侠全明星奇遇界面领取一次势力宝箱,通过开启势力宝箱获得银两。出售不要的装备也能获得一些银币。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

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