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仙剑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1月7日凌晨2:00全区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4年01月06日 18:10 新浪游戏

亲爱的各位籼米:

为了保证服务质量,《新仙剑》将于1月7日凌晨2:00将对全区全服进行更新维护,维护期间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若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工作,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大家留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的最新进度将通过本公告标题显示。

本次更新内容主要包括:新增锁妖塔系统、签到系统、声望项链、新增野外boss,郊外玩法改版等,更新详情请看下面正文。

 

 

维护时间:2014年1月7日凌晨2:00~11:00

维护范围:全区全服

维护原因:更新维护

 

 

一、【功能新增】

1、锁妖塔——神权仙授 除魔卫道 锁妖塔等你挑战

开启等级:主角达到50级

锁妖塔入口:主界面上方的【锁妖塔】按钮进入锁妖塔功能

玩法介绍:

1)锁妖塔共有10层,每层5关,每关由不同的怪物镇守,击杀怪物可以获得封印值,封印值达到一定时,可以使用金色信物碎片兑换绝版金色伙伴:魔•骷髅将军、魔•天鬼皇、一贫。

2)封印值的获得与同BOSS战斗的回合数有关,但不同关卡考验的能力不同,有的是考验击杀BOSS的回合数,有的是考验在BOSS攻击下生存的回合数。

3)不同的BOSS关卡怪物的技能和属性设计截然不同,每个职业都有自己比较占优势的关卡。

4)击败每层的全部5个关卡,则可以挑战下一层。每天每层的每一个关卡都可以免费挑战一次,如果对挑战结果不满意,可以付费20元宝再次挑战。

5)每天玩家可以挑选战绩比较好的3个关卡,免费3次封印值,也可以付费额外购买3次领取封印值的机会。封印值可以让你更快的兑换绝版金色伙伴。

6)此外,每个关卡都保留了最低战斗力通关的玩家名字和战斗录像,以及获得最高封印值的玩家名字和战斗录像。方便大家参考其他人的战术。

2、郊外玩法巨变【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1)试炼任务重置

试炼任务入口:主界面顶部的按钮进入

每天可以完成15个试炼任务,完成每个任务都可以经验、灵力、道具的奖励。此外任务有星级,每天星级累积到指定值可以领取额外的丰厚奖励。试炼任务的完成条件也调整成和郊外寻宝相关的设定。

2)野外机制调整

A、每小时各郊外刷新檀木宝箱的数量减少为15个。

B、略微提高了黄金宝箱的奖励。

C、新增3个郊外金色BOSS:太清真人、九天玄女、玄霄。原3个郊外大BOSS保留,移除原3个郊外小BOSS。

D、郊外BOSS刷新机制重制,现在固定为每天的10:30刷新在蜀山郊外、15:30刷新在苏州郊外、22:30刷新在白河郊外。

E、每次刷新都在地图随机刷新出原3大BOSS之一,从地图四周的随机一个点刷新出新3大BOSS之一。(BOSS随机刷新而不是原来的固定)

F、所有玩家,每第一次攻击BOSS都可以获得一份道具奖励。

G、最后一刀击杀BOSS的玩家可以获得一份额外的道具奖励。

H、BOSS死亡后会掉落1个BOSS大宝箱和5个BOSS小宝箱。两种宝箱都会掉落红色信物碎片、金色信物碎片、相应BOSS的信物碎片;而BOSS大宝箱更有机会直接掉落相应BOSS的成品信物!

3)PK规则优化:

A、郊外PK后的扣血计算,将不再完全等同于战斗中的过程,而是和双方等级、战力以及阵容相关。即原来PK后不掉血的情况会有所变化。

B、新增PK奖励,每天前5次PK等级不低于自己9级以上的玩家,可以获得10荣誉、20声望、2万纹银的奖励。

4)新增道具:

A、新增道具——警戒旗(快捷键3),在郊外和运镖地图可以使用,效果:使周围非本帮成员回城复活CD延长至20秒

B、新增道具——复活旗(快捷键4),在郊外和运镖地图可以使用,效果:使周围非本帮成员原地复活消耗2次次数或2个回魂香

C、新增道具——穿云箭,在郊外和运镖地图可以使用,效果:使用后帮派聊天频道出现一条带超链接的信息,其他帮派成员点击后会传送至使用者身边

3、充值送好礼

活动结束时间:2014年1月13日24点

活动介绍:充值相应金额即可领取奖励,活动详情请在游戏内查看。

4、限时抢购

活动结束时间:2014年1月13日24点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内使用元宝购买相关礼包,礼包有限购次数。活动详情请在游戏内查看。

5、仗剑江湖为红颜——签到送金色李逍遥

活动入口:点击主界面地图旁的“福”字

福字整合:整合了1888白金礼包、活跃度、世界福利、CDKEY等功能。

新增了签到功能:首次累计签到30天,可以领取金色李逍遥信物。

1)每个月累计签到2、5、10、17、27天可以领取一份签到奖励;不同VIP等级拥有不同的补签次数;VIP首次补签免费。

2)每天签到可以领取3个伙伴卡牌,同时移除原登陆 抽 奖 的伙伴卡牌。

6、声望项链——突破更高档

1)整理了荣誉商店所***的道具内容,降低了部分道具的售价,移除了部分不受欢迎的道具。

2)降低了声望等级对声望的需求数值,更新后玩家的声望等级会自动提升。

3)荣誉商店中新增了15级可购买的声望项链:冰凝、火凝、雷凝。

4)声望项链可以在锻造界面中,通过吞噬50、70级各品质项链进行升级,达到10级后可以突破成更高档次的声望项链。

5)声望项链突破时,需要消耗特定的道具,这些道具也同样需要在荣誉商店中购买。

二、【优化内容】

1. 优化了答题系统。

a)新增功能——随大流。自动选择最多人选择的答案。

b)新增功能——抱大腿。自动选择排名第一的人选择的答案。

2.缩短了天下第一的时间,更新后天下第一将在周3的23点全部结束。

3.仙剑客栈本周免解封伙伴为:铁笔、拜月教主、太武、慕容紫英、赵灵儿。

三、【bug修复】

1、修复了时装兑换异常的问题

2、修复了背包满时邮件一键领取附件道具消失的问题


返回新仙剑首页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