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服务器

暂无数据

将军官网客服QQ:805907467
将军官网QQ群:227387441
将军官网电话:010-62417712
将军官网邮箱:gameskefu@vip.sina.com

您的位置:游戏新闻

《将军》战场界面

新浪游戏 2012年04月10日 15:32

  城市战界面

  一、地图界面

  1、大地图上分布着各个城市,6大势力的主城分别在下图中小地图上用数字表示,玩家可以通过鼠标点击小地图快速查看。

  (1)黄金雄狮

  (2)铁血苍鹰

  (3)北方巨熊

  (4)双头狮鹫

  (5)辉煌海雕

  (6)血狼兄弟

  2、上图红框所圈区域,城市有战火燃烧表示此城市处于战斗状态(战斗状态下玩家只能进入战场,无法进入城市)。玩家可以从下图中看到城市与城市之间是通过道路连接的,玩家必须沿着地图上的道路逐一进攻。

  二、战场界面

  1、战场界面(非战斗状态)

  当城市并未受到任何外来势力攻打时,玩家可以从基地界面点击右上角的“战场”进入战场界面,并可以在自己的城市战场上任意部署部队,下图中显示的部队就是玩家在该城市配兵后的部队,点击任意部队后会弹出下图中的对话框:

  移动:移动到战场任意位置。

  出征:出征到指定的城市。

  补给:选择补给后,再点击战场上任意部队就能交换兵种及给予黄金。(只能发展值高的玩家给发展值低的玩家补给)

  配兵:为部队选择所需配置的兵种。

  解散:解散本部队。若玩家在该城市有基地,部队将进入基地页面。若无基地,将无法解散

  查看军官:查看所选军官的属性、装备、技能、战术。

  注:

  ①     战场上蓝框所示为城市防御建筑,代表着城市的交通部、后勤部、贸易部、堡垒。具体功能可在城市界面的市政大厅进行查看。

  ②     绿框所示为战场小地图,小地图中绿色为我军,黄色为攻击方,蓝色为防御方。玩家可以用鼠标点击任意查看。

  ③     点击黄框所示的“配兵”,选择你想要驻守的军官,并为选择的军官配置一定数量的部队及黄金。

  2、战场界面(战斗状态)

  战斗中,攻方玩家与守方玩家是无法控制部队的,当玩家部队进入战场后系统会自动根据玩家的设置进行战斗,携带越多的黄金回合数就越长。战斗进行时,玩家可以从基地调派兵力支援,调派过来的部队将于次回合加入战场。

  玩家可通过移动鼠标至战斗单位,查看部队具体信息(如下图);战斗中玩家可以通过右上角的小地图查看战场上全部兵力情况,绿色为我军,黄色为攻击方,蓝色为防御方。

全部服务器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