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真实武侠休闲竞技类网页游戏

推荐服务器

例行维护时间:暂无

关注微博

游戏介绍

金庸、古龙、梁羽生、温瑞安武侠作品中的经典角色,将在《武侠全明星》中引领你走入扑朔迷离的故事背景,恢弘的正邪对决,激涌的势力战,权利和利益,武学和梦想,生死和爱情,这些世人永远逃不开的痴欲全部夹杂着席卷而来。

客服中心

玩家交流群1:248900378 (满)

玩家交流群2:250337203

客服QQ:1049053310

客服热线:010-62417712

客服邮箱:
gameskefu@vip.sina.com

客服论坛:点击进入

《武侠全明星》阵容战术

您当前的位置:武侠全明星首页 > 游戏内容

《武侠全明星》阵容战术

新浪游戏 2012年07月11日 18:40

  阵容战术

  《武侠全明星》中随着等级的提升可以学会多种不同的阵型,并且可以由开始的只能两位武侠人物出战到最后的最多五名武侠人物共同参与战斗,每种阵营的不同会影响出手顺序的不同。

  阵型的出手顺序请看下图:

  不同的阵型也会对不同的武功有效果加成。根据选择的武侠使用不同的阵型能使您的武侠造成更高的伤害。

  武侠人物可以学会各种武功绝技,很多武功中有特殊效果加成,比如给对方消弱伤害,给己方增加攻击等,不同阵型不同的出手顺序配合合适的武功招式,也会对战斗结果产生很大的影响。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