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服务器

暂无数据

将军官网客服QQ:805907467
将军官网QQ群:227387441
将军官网电话:010-62417712
将军官网邮箱:gameskefu@vip.sina.com

您的位置:游戏新闻

《将军》战争规则

新浪游戏 2012年04月10日 14:43

 

  交战规则

 

  军官配兵是城市战的基础,也是决定城市战战斗过程的最重要因素。所以先了解军官配兵的一些设置。

  

 

  黄色区域:为战术选择,一般有两类战术,只有对应相应兵种才能发挥战术效果。

  ①     攻击类战术(适用于城市战)

  ②     行军类战术(适用于城市间的行军)

  绿色区域:为兵种选择,注意火炮和坦克的区别,尽量和战术选择以及军官技能保持一致

  蓝色区域:为部队、黄金携带数量。需要注意以下两点

  ①     部队数量不能超出军官的带兵上限,带兵上限与军官统率值有关

 

  ②     黄金携带量决定了部队的攻击回合数,建议玩家带满。因为部队在战斗中会消耗黄金,如果黄金消耗完毕,则不能战斗;另外行军也会消耗一定黄金;如果部队要出征到另外一个城市,必须编制满150人以上。

  红色区域:为攻防策略设置,点开后详情见以下页面

  

  上图中:

  黄色区域:为进攻、防御策略选择,攻城时以进攻策略为准,守城时以防御策略为准。

  蓝色区域:攻击处于移动范围内的敌人

  ①勾选后,部队每回合移动,靠近并攻击攻击火力范围内的敌人;如果靠近城墙,则会攻击城墙,而不会向敌军部队靠近

  ②不勾选,则会实现全城警戒,自动靠近优先目标,并攻击优先目标,但是可能造成回合内不攻击敌人。

  绿色区域:为攻击优先度,共有4种目标,请按照实际情况选择

 

  红色区域:建议按照兵种克制原则,步兵克火炮,火炮克坦克,坦克克步兵,进行选择。

 

  严防死守:

  当勾选了严防死守作为守城策略后,如果攻击范围内没有可攻击的敌军,并且防御工事依然存在,那么防御方部队将会优先向阵地内移动。对于已经在阵地内的军队,攻击范围内没有可攻击的敌军,则只会在城内移动。同时防御方的增援部队也会按照上述规则优先选择向阵地内移动。

  *在防御工事存在的情况下,在阵地内的军队将享受20%的防御加成

  另外请大家了解一下各兵种城市战攻击和移动规则,以便合理安排战术:

  一、移动力、射程、反击、警戒范围

  在城市战中,各兵种都有着自己的属性设定,具体如下:

  ①坦克移动力5格,射程1格,反击1格,警戒范围6格

  ②步兵移动力3格,射程1格,反击1格,警戒范围4格

  ③火炮移动力3格,射程2格,反击2格,警戒范围5格

 

  警戒范围是指:

  三种部队在同一位置,同样的策略设置前提下,坦克的警戒范围是6,火炮是5,步兵是4。当有敌军部队靠近到距离为6时,可能会造成坦克部队先察觉并进行移动,而火炮和步兵还没察觉。

 

  二、城市战胜利规则

  ①     当下一回合,没有敌方部队进入时,战斗自动结束。

  ②     若100回合后,战斗仍未结束,攻击方剩下兵力全部退回

 

  三、城市战黄金消耗

 

  ①     部队只移动不攻击,黄金无消耗

  ②     部队只攻击城墙,黄金有消耗

  ③     部队每回合攻击,黄金有消耗

  ④     部队黄金为0时,无法移动、攻击、反击

 

  四、攻击城防兵种

  只要某兵种的攻防科技都达到10级后,国家兵种就会开启。在每种国家兵种里,无论是坦克、火炮还是步兵,都存在一个攻城兵种供玩家选择。请注意兵种属性:

 

  

  以上就是城市战的一些详细规则。关于实战中如何具体操作,如何实现最大优化,还需玩家多多摸索。希望以上攻略对大家有帮助!

全部服务器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