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最近登录服务器:您没玩该游戏

最近登录时间:

排名 角色名 职业 等级
暂无数据

  充值电话:010-62417712
  企业Q:800092654
  253465753 交流群01
  253465803 交流群02
当前位置:玩玩游戏 >> 神曲首页新闻公告

神曲炼狱迷宫19层过法攻略

2014年11月24日 08:21 新浪游戏

  

 如今神曲的版本提升战力和玩法越来越多,比较还久的我虽然也回去玩,但是个人最喜欢的就是神曲神曲炼狱迷宫了,前不久一直卡在神曲炼狱迷宫19层,终于给我找到机会逮到我们区那大神,帮我出了注意过了炼狱迷宫19,过法攻略如何呢?下面来说。

要说起神曲炼狱迷宫19层的过法,其实本人在多次尝试之后琢磨出了一些味道,但是最终确立打法还是在那个有心人的帮助下(有心人可不是心上人哦),另外特别去官网去神曲贴吧参考了几位大神的23层过法,算是终有领悟吧。今天30分钟buff用完,过了19和20,特汇报如下,想过炼狱迷宫19层的射手可以参考一下,战力和星运如下图,战力是没吃药和buff之前的。

技能:蓄力、连射、冰封、吸血、扫射。带减速(8级)和守护符文(高阶2级)。攒满怒气和觉醒,熊孩子和士兵放后排,因为boss的三连招打后排,熊孩子是法师,带诅咒和小光。

扫射变身卡技能,收割、吸血、奥义,这个时候小兵已经清光,给boss上减速。然后是震慑和凝视,吸血卡技能,冰封、蓄力、连射、吸血,见机行事,而后继续变身卡技能,吸血、收割的时候boss狂暴,用守护顶了一个回合,用奥义干掉了boss,buff还剩5分钟,也就是花了25分钟过关,过关这次看来6级修罗立功了,特别是最后一招的奥义,很给力的打掉boss。死神似乎没出,堕落倒是起了3次多的作用。

最后想说的是神曲炼狱迷宫20层要比19容易点,还剩1管多血的时候会出小兵,不理他,变身用奥义干掉boss后慢慢清理小兵过关即可。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