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服务器

暂无数据

将军官网客服QQ:805907467
将军官网QQ群:227387441
将军官网电话:010-62417712
将军官网邮箱:gameskefu@vip.sina.com

您的位置:游戏新闻

《将军》如何配兵

新浪游戏 2012年04月10日 13:58

 

  一、在基地界面,点击页面右上角的“配兵”就可以开始配兵了。

  

 

  首先需要确认率领部队的军官,部队只有在军官的率领下才可以四方征战。一支部队只能由一名军官率领,同时一名军官也只能率领一支部队。

 

  

 

  二、确认了军官后,就到了真正的配兵界面。

  

 

  1、在这里,你可以为军官选择配备当前基地中的任意兵种。

 

  2、为军官选择了兵种后,就需要确认部队的士兵数量,你可以在右侧的输入框中自行输入士兵数量,也可以直接拖动滑块来调节部队的士兵数量。部队可以编组的士兵数量与领军军官的属性息息相关。军官的属性越高,尤其是统帅属性越高,能够率领的士兵数量也越多。

 

  3、确定了军官、兵种和士兵数量后,一定要记得给部队携带足够的黄金,黄金不足将会直接导致部队在战场中失去行动能力。运输兵和运输车可以携带大量的黄金。

 

  4、除了士兵、黄金以外,还可以给每支部队设定攻防策略,合适的攻防策略,可以让部队在战斗中的表现更加优秀。

 

  

 

  战术包括以下几点:

  1、优先攻击最大兵力的部队

  2、优先攻击最小兵力的部队

  3、优先攻击步兵

  4、优先攻击坦克

   5、优先攻击火炮

全部服务器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