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真实武侠休闲竞技类网页游戏

推荐服务器

例行维护时间:暂无

关注微博

游戏介绍

金庸、古龙、梁羽生、温瑞安武侠作品中的经典角色,将在《武侠全明星》中引领你走入扑朔迷离的故事背景,恢弘的正邪对决,激涌的势力战,权利和利益,武学和梦想,生死和爱情,这些世人永远逃不开的痴欲全部夹杂着席卷而来。

客服中心

玩家交流群1:248900378 (满)

玩家交流群2:250337203

客服QQ:1049053310

客服热线:010-62417712

客服邮箱:
gameskefu@vip.sina.com

客服论坛:点击进入

武侠全明星武侠卡搜集心得

您当前的位置:武侠全明星首页 > 游戏内容

武侠全明星武侠卡搜集心得

新浪游戏 2014年10月20日 09:08

  

这款游戏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在于武侠卡的收集,而武侠卡也基本囊括了几位武侠大家的经典人物,所以武侠全明星整个游戏流程就是构建在卡片系统的上面,如果玩家没有弄清楚卡片的玩法,那想成为高手无疑是痴人说梦。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武侠全明星武侠卡搜集心得,让玩家轻松玩转武林。

首先玩家要知道卡片在这款网页游戏中起到什么作用,玩家只要通过每日免费的卡片抽取就可以获得各种武侠装备、武林秘籍、提升装备能量的各色宝石。此外,武侠全明星武侠卡中的同名卡还可以给自己的大侠升阶加血,卡片之间也可以相互合成,正邪豪客,任君选择。

另外武侠名著的集齐是由武侠全明星武侠卡来决定的,武侠卡片根据人物在著作里的地位、武功造诣等方面分为普通武侠卡、优秀武侠卡、精良武侠卡、完美武侠卡和经典武侠卡,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武侠全明星灰卡武侠、绿卡武侠和蓝卡武侠。每种卡片的数量不同,集齐任何一种卡片,都有超值的免费礼包领哦。

卡片搜集后可以采用合成、兑换、升阶等不同方式利用抽取到的卡片。同名卡可以不断升阶,阶数越高,武侠所拥有的内功、血量等越高。但要是没有抽自己心仪的武侠,或者势力不同无法招募,那么这些卡片该怎么处理呢?武侠全明星武侠卡一般可以进行合成,不同等级的卡片合成出来的武侠卡也不同。合成时系统会自动显示武侠卡的合成概率,玩家可以自行搭配素材卡。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武侠全明星武侠卡就是游戏的全部灵魂,玩家只要多多在武侠卡上下苦功,一定能获得超人的进步!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

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