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
进入游戏

以《海贼王》剧情为蓝本,故事发生在大航海时代,玩家进入游戏后扮演一个出生于大航海时代的热血少年/少女,他/她一直渴望着出海冒险,追逐成为海贼王的伟大梦想。从而到达航海世界的顶端,世界闻名。

90826522 小小海贼王官方群① 500人

  • 客服QQ:1049053310
  • 充值问题电话:010-62417712
  • (早10:00-晚6:00)
当前位置:小小海贼王首页 > 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快速提升实力的几项玩法

新浪游戏 2014年10月20日 09:05

  

  

1、战船

到了50-60级这个阶段大家肯定就觉得练级再也不如以前那么轻松畅快了吧,速度慢下来了,在选择装备的时候有的玩家就开始选择50级的装备好呢还是60级,

我个人是用50的过度,把钱在这一阶段投入到升级战船上面,这个可是永久的投资不会贬值的说,全方面的属性提升还是不错的,对于有巴基的同学,速度就更加难能可贵了,基本上是谁先出手谁赢下比赛。个人建议50-60级的同学升级到军舰2 3星就可以了。

2、影子

又一个恒久的投资提升的空间更大,50-60的同学都能装上3-4个不同的影子了,2种攻击,速度,体力。升级到4级。5级的影子看职业需求。

3 、任务

想想大家在50-60级的时候去打白胡子一定打不了多少吧,这就对了。我们要换种方式赚外快。白胡子是要继续打的。来钱快又轻松的又能提升自己的任务是必须的,人每天只做100,你做150那差别就不用说了吧,每天多100多万呢,大家翻箱子的时候最好选择金币,副本,推野图都是如此,加上系统送的金币每天下来也有40-50左右看人品哈,小秘书的任务里面其中一条就是金币消费10次怎么选择呢?征税,同学呢能2天一次做完小秘书就不错了,你想每天比别人多征税5次就是又多一百万了。

4、提前刷70橙色装备

有了前面得积累,相信这个时候很多同学63-70级之间实力已经比同级别的突出很多了,这时候就可以速度过图鳖管满不满星,推到刷70橙色的地方,开始提前刷装备了快别人2 3步你会体会到很多孽人的乐趣的。

5、献给2种玩家

一种是英雄已经不错的同学就要全方面发展,一种是基本都是不地道紫色英雄加蓝色英雄的同学,你们就可以吧重心放在60后期存银币,存70装备上面,等级一到70速度强化这样你在对付那些比你拥有好一些英雄玩家的时候能更有优势,记得抓重点强化哦。只有蓝色医生的同学医学重点只加2防,把强化重心给输出和主角上面。

6、装备佩戴

看到很多玩家把雷神套给主角,那是错滴,不会暴击的职业不要佩戴雷神,这样的浪费是巨大的。选择错误可能让你经常被比你低10级的同学孽待哦··注意了

推举给单体攻击强悍的英雄和巴基使用。破肉盾秒人居家旅行喜欢重口味的必备选择!

7、套装选择

套装就说40和60的吧

大家吧精力主要投入到雷神吧,消耗的材料会比较少对于不是RMB的玩家来说是有好处的,疾风消耗大后期有足够条件的情况下再去弄。

 

  • 正常
  • 新服
  • 爆满
  • 维护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