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仙剑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新仙剑】全区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4年10月17日 10:35 新浪游戏

  10月17日凌晨2:00全区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各位籼米:

为了保证服务质量,《新仙剑》将于10月17日凌晨将对全区全服进行更新维护,维护期间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若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工作,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大家留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的最新进度将通过本公告标题显示。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17日凌晨2:00~10:00

  维护范围:全区全服

  维护原因:更新维护

  一、【功能新增】

  1、 九宫格

  活动结束时间:2014年10月23日24点。

  活动入口:通过点击主界面左侧的“九宫格”按钮可打开九宫格界面。

  活动内容:

  1) 活动期间,玩家包裹中拥有指定信物,可在活动中点亮相应伙伴图标,点亮的图标连成直线后可获得相应奖励及免费攻打boss的次数。(背包中的信物不会被扣除)

  2) 免费攻打boss后可获得魂玉或其他道具,免费次数不足时可花费元宝攻打boss,元宝攻打必定获得魂玉。

  3) 点亮一个九宫格可进入下一层,层数越高,boss掉率魂玉的机会越大,元宝攻打的花费越低。

  4) 每日最多领取18次奖励。

  2、消费抽奖

  活动结束时间: 2014年10月19日24点

  活动详情:

  1、活动期间,每消费1元宝可获得1积分,每100积分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2、奖品分为一、二、三、四等4个等级,所有奖品数量有限,每个玩家抽到1个奖品该奖品数量减少1份,直到所有奖品被抽完活动就结束。

  3、消费抽奖大奖为:剑圣信物7级符咒礼包等。

  4、 抽到一等奖将会有世界公告。

  3、天降群仙
活动结束时间:2014年10月23日24点。
活动入口:通过点击主界面左侧的“天降群仙”打开活动界面。
活动介绍:
1)活动期间,每天玩家可免费在天降群仙中寻仙1次,也可花费元宝继续寻仙。
2)在天降群仙中寻仙可寻到新伙伴——神将飞蓬(单攻),更有机会寻到人气伙伴:龙葵夕瑶
3)每10次寻仙必出金色伙伴,每次寻仙可额外获得10积分,活动结束时,积分排名前30的玩家可获得丰厚奖励。
4)积分排名第一可获得神将飞蓬龙葵夕瑶3个信物奖励,第2-3名可获得神将飞蓬龙葵,第4-10名可获得神将飞蓬,第11-30名可获得大量魂玉奖励

  注:神将飞蓬与夕瑶将会触发连携技效果

  4、寻宝

  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20日0点至2014年10月23日24点。

  功能入口: 通过点击主界面“寻宝”按钮打开寻宝界面。

  活动介绍:

  1)玩家可以通过寻宝随机获得丰富的道具。

  2)寻宝有机会获得:4级符咒礼包金色法宝任选包

  3)每位玩家每天可免费寻宝2次,可花费元宝寻宝,可连续寻宝10次或者100次。
4)每次寻宝会增加幸运值,幸运值达到一定程度可领取礼包奖励,幸运值增加获得4级符咒礼包金色法宝任选包的概率会增加。幸运值每日清空。
5)金色法宝任选包使用后可在所有金色法宝中任选其一;4级符咒礼包使用后可获得4级攻击、防御、生命、闪避、命中、暴击、抗暴、格挡、破击各种各一个。

  5、清秋狂进阶天天不重样

  活动时间:更新后至2014年10月23日24点

  1)仙宠狂进阶(周五)

  2)项链狂进阶(周六)

  3)坐骑狂进阶(周日)

  4)婚戒狂进阶(周一)

  5)注灵狂进阶(周二)

  6)装备狂进阶(周三)

  7)伙伴狂进阶(周四)

  6、仙剑谱

  新增更多组合及收集加成。

  二、【优化功能】

  1)仙剑大乐斗将不再分区,而且全区全服同场竞技。

  2)大乐斗福袋将比以往刷新的更为频繁。

  3)蜀山秘境商店中增加了批量购买的功能。

  三、【BUG修复】

  1、修复了玩家会卡在苏州城中央大乐斗冠军喷泉雕像的bug。

  2、修复了爱心仙踪(1天)使用后剩余时间显示为0的bug。


返回新仙剑首页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