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服务器

暂无数据

将军官网客服QQ:805907467
将军官网QQ群:227387441
将军官网电话:010-62417712
将军官网邮箱:gameskefu@vip.sina.com

您的位置:游戏新闻

《将军》地图场景

新浪游戏 2012年04月09日 14:37

  一、在基地右上角点击地图即可进入大地图界面。

  二、大地图各场景功能介绍:

  1、集结令

  点击“报名参战”,进入报名界面,点击“报名”,即可编制参战军官的部队人数。集结令每2小时刷新一次。

  2、点击进城

  可以前往城市的基地、郊外、城市、战场。(玩家自己的城市点击进城可以随意进入各个场景;中立城市、敌对城市只能进入战场。)点击出征到此可以进入战斗界面。

  3、点击大地图“出征到此”

  即弹出如下界面,勾选需要出征的部队,点击出征即可进入争夺城市。

  4、右上角小地图

  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小地图来快速移动到想达到的城市。

全部服务器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