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服务器

暂无数据

将军官网客服QQ:805907467
将军官网QQ群:227387441
将军官网电话:010-62417712
将军官网邮箱:gameskefu@vip.sina.com

您的位置:游戏新闻

《将军》战役系统

新浪游戏 2012年04月09日 14:30

 

  一、点击可以进入战役界面

  

 

  1、玩家可以在战役里进行战役战斗,即与系统安排的NPC进行战斗,从而获得一定的经验提升与奖励。

  2、战役分为若干战场,均为二战历史上的经典战役。军官达到一定等级将开放相应等级的战场。

  3、每个战场里还设有多个关卡,每个关卡设有多只NPC驻守部队,进攻NPC驻守部队胜利后都会掉落一定的奖励物品。

  4、玩家每次参加战役后部队都会需要一定的修整时间。

  5、玩家参加战役有一个行动次数上限,行动次数用完之后将不能再进行战役活动。行动次数每天0时即可恢复24次。

  6、挑战战役将使用系统兵力,玩家不用担心损耗自己的真实兵力。

 

  二、出击界面:

  点击关卡驻守部队的“攻击”按钮后会出现战役出击界面。

  

  1、点击“上阵”或者将黄框内军官拖至箭头所示处可以部署军官。

  2、点击“军官配兵”可以选择为军官配备哪个兵种部队。

  3、一切准备就绪,即可点击“出战”进入战斗。

  4、玩家在此最多可以选择5支出击部队,与NPC进行对抗。

 

  战役推图三大注意

 

  1、军官

  拥有一位出色的军官当然是推图的不二法门,所以在挑选军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军官初始的各项属性。一般来说,白色军官的初始四维(军事、指挥、策略、统率)总和加起来在95-105左右是个比较好的选择区间。当然能刷到越高品质的军官就更好,史诗军官的四维总值可都是在120+。

 

 

  进入出击界面,选择需要参战的军官,可以直接用鼠标将参战军官拖拽至您想要安放的阵型位置上。该如何选择军官适合的兵种呢?可以将鼠标移动到技能图标上,查看此军官技能适合哪个兵种,点击军官配兵选择相应的兵种。

 

  在推进战役的过程中,每打赢一场战役,就可以为参战军官获得一定的经验,每当军官升级后会获得一定的属性点,玩家可以选择任何一项加强军官四围。

  2、装备

  就目前装备属性及军官自身属性来进行比较,其实装备对军官属性的加成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一般符合等级要求的白装强化到5就能满足玩家的推图指标了,如果手中有蓝色或者紫色的装备,那当然更好。

  3、阵型

  《将军》游戏内有着自己独有的兵种相克关系,即步兵克火炮,火炮克坦克,坦克克步兵,所以阵型因素对推图有着很大的影响。正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如果战役失败了,最先考虑的因素就是自己的部队是否被敌对部队相克。

 

 

  最后副官米雪送个各位将军一句战役忠言:战役万一卡住,不要急,积累实力就好。每天把次数刷完,赚赚功勋黄金就好。总有一天会过的。而且可以多多尝试,失败了只加CD,不扣征战次数哦。

全部服务器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