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服务器

暂无数据

将军官网客服QQ:805907467
将军官网QQ群:227387441
将军官网电话:010-62417712
将军官网邮箱:gameskefu@vip.sina.com

您的位置:游戏新闻

《将军》装备介绍

新浪游戏 2012年04月09日 14:29

  游戏中强大的武器装备除了通过战役模式一定几率掉落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军需部进行装备制造和装备强化功能来令你拥有强大的武器装备。

  一、装备制造:

  1、军需部是提供给军官获取装备的重要来源之一。

  2、制造与购买装备需要消耗一定的功勋。

  3、当使用一个等级区间的某个督造官连续制造多次装备后,就有一定几率出现该等级区间更高级的督造官,更高级的督造官可以制造出更高品质的装备,所以一旦高级的督造官出现,就赶紧抓住机会为自己心爱的军官制造的精良装备吧。

  二、装备强化:

  1、在军需部的装备强化页面玩家可以强化自己的装备,每件装备都可以强化到一定的等级,每强化成功一次装备的属性都会得到相应提升。

  2、强化需要消耗一定的功勋,强化等级达到5级后再强化,还需额外消耗一定的强化石。

  3、强化有一定的成功率。装备等级和强化等级越高,每次强化所需的功勋也就越多,成功概率也就越低。

  4、当强化装备的成功率偏低时,可以使用幸运石道具来提高装备强化的成功率。

全部服务器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