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
进入游戏

以《海贼王》剧情为蓝本,故事发生在大航海时代,玩家进入游戏后扮演一个出生于大航海时代的热血少年/少女,他/她一直渴望着出海冒险,追逐成为海贼王的伟大梦想。从而到达航海世界的顶端,世界闻名。

90826522 小小海贼王官方群① 500人

  • 客服QQ:1049053310
  • 充值问题电话:010-62417712
  • (早10:00-晚6:00)
当前位置:小小海贼王首页 > 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小小海贼王招募心得

新浪游戏 2014年07月30日 10:14

  一、招募

  首先是招募的问题,初期的配置个人看法最优配置应该是;主角+巴基+赞高+蒙卡+卡巴吉。下面我来说说我个人选择这个搭配的原因,主角就不用说了,不可替代,巴基也是应该人手一个的神级角色,相信就算作为红色英雄大家都能接受,强力的输出与控制技能横扫整个战场,可以说在初期,谁的巴基速度快,PK基本就能获得胜利!!!!!。赞高作为70级以前唯一的加血与略微加攻的地位也是不可替代的,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进行招募,但是条件不允许的话招募一个B级的船医领悟出群体治疗也能凑活着用,招募到船医领悟出群体治疗再选择使用,可以避免重置技能浪费金币。蒙卡作为输出火力手与肉盾,主要作用于击杀世界BOSS白胡子活动方面占有强大优势。最后可能是最有争议的英雄卡巴吉了,为什么选择卡巴吉而不选择阿金呢?下面就我个人的经验与观点进行下阐述,阿金的技能技能伤害与力量有关,输出方面不带有绝对优势,基本大家都是把他当成一个肉盾在用。但是卡巴吉则不同,卡巴吉技能为对第一个目标造成200%的物理伤害加之属于十字斩类型,勉强还算个群攻,对第一个目标还有眩晕一个回合,十字斩波及单位有降低物理伤害的优势,控制+输出,就算当肉盾会比阿金差点,但是我相信在控场和输出方面是完全可以弥补回来,所以在我的眼里卡巴吉完爆阿金。

  上面说的是最佳配置,其实对于普通玩家,只要拥有一个巴基就足够了,蕾妮当肉盾也就够了,再招募一名拥有群体治疗的船医+一个带有控制技能的航海士也能混的风生水起!!

  二、招募心得

  下面再来简单说下招募的小技巧,游戏里的招募分为初级招募、高级招募与超级招募。

  超级招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这个基本是R M B 玩家的专属,两个字给力!!

  主要说说初级招募与高级招募,其实初级招募也是能够出现紫色船员与金色船员的,红色的暂时没试过。这个需要大量的银币去堆,视人品而定,但是个人建议最少要有100万银币才能去尝试招募紫色与金色英雄,当然对自己人品极度自信的朋友除外。

  然后就是高级招募,大家知道每天都是有一次免费的高级招募使用的,但是怎么样有效的利用,就个人谈谈我的经验。我使用的方法是点10下左右的初级招募,没有出现紫色英雄,再使用高级召集令,出现紫色英雄的概率可以达到60%以上吧,这是我个人的经验,具体有没用就不知道了。

  • 正常
  • 新服
  • 爆满
  • 维护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