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服务器

暂无数据

将军官网客服QQ:805907467
将军官网QQ群:227387441
将军官网电话:010-62417712
将军官网邮箱:gameskefu@vip.sina.com

您的位置:游戏新闻

《将军》势力介绍

新浪游戏 2012年04月09日 14:19

  在《将军》中有全新六个势力隆重登场。每一个势力都有他独具一格的璀璨的光芒,一场争霸二战的大会战,将在你的参与下,渐渐拉开序幕!

  1. 黄金雄狮:位于欧洲西北部的势力

  势力说明:黄金雄狮是位于大陆西北方的势力,那里的人们英勇,坚毅,最大的夙愿就是成为这片土地的主人,为了达成这个目标,他们已经做好了牺牲的准备。

  2. 铁血雄鹰: 位于欧洲北部的势力

  势力说明:铁血苍鹰位于大陆北方,这个势力极度崇尚武力,他们坚信未来的世界只属于强者,为了建立只有强者才能生存的世界,他们参与到了大陆的争夺战中。

  3. 北方巨熊:位于欧洲东北部的势力

  势力说明:北方巨熊位于大陆极寒的东北方,艰苦的条件磨练了当地人坚韧不屈,永不服输的性格,为了扩大自己的生存版图,他们开始了统一整个大陆的征程。

  4. 辉煌海雕:位于欧洲西南部的势力

  势力说明:辉煌海雕位于大陆西南方,生活在那里的人们机敏,勇敢,他们励志要在这片土地上建立一个独立自由,没有暴政和强权的完美国度。

  5. 血狼兄弟:位于欧洲南部的势力

  势力说明:血狼兄弟位于大陆的南方,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势力,他们残忍,凶悍,曾经在这片大陆上建立过辉煌的文明,现在他们将用战争和杀戮来再一次重现祖先的辉煌。

  6. 双头狮鹫:位于欧洲东南部的势力

  势力狮鹫:双头狮鹫位于大陆的东南方,这个势力中的人们拥有忠贞的信仰,战斗时悍不畏死,他们将通过鲜血和刺刀来证明,只有雄壮威严的双头狮鹫才是整个世界的中心!

全部服务器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