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 官方QQ群1: 282329782
客服QQ:800092654
电话:010-64217712

合作媒体

当前位置:海贼无双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绝对的正义,赤犬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11:21 新浪游戏

赤犬首次登场是在20年前奥哈拉事件,第一次出场时还是年轻的中将,为了不让一个学者逃走,下令炮击避难船。这里作为CP9的引索表达出维护和平的“正义”有时候是必须使用黑暗的手段,执行者也必须做出残酷的选择,这就是现实。

在大事件中,赤犬的表现更让一般人觉得无法接受的无情,更让很多喜欢艾斯和白胡子的观众讨厌他,可是给我们这些喜欢赤犬的观众展现了一位铁血将军的气概。

不管是面对世界最强的白胡子,还是受伤之后面对两个七五海、人妖王、和众队长,甚至面对邪恶又强大的黑胡子海贼团,赤犬对于侮辱他心中的“正义”的人无论对方再强大也毫不畏惧,展现了一种勇猛的军神形象。这就是赤犬——生日快乐!

活动一:绝对的“正义”

活动时间:81600:0081823:59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指定金额即可获赠超值大礼,

累计充值1000金币即可获赠1000万贝里

累计充值10000金币即可获赠S级转生石*1

累计充值30000金币即可获赠S级角色卡斯摩格*1(学弟的祝福)

累计充值50000金币即可获赠SS级宠物象剑*1

累计充值80000金币即可获赠SS级角色卡赤犬*1(绝对的正义)

累计充值120000金币即可获赠SS级转生石*1(恩师的馈赠)

注:

1、玩家必须在活动时间内充值金币才能获赠大礼;

2、玩家充值累计达到奖励档金额,即可领取对应的奖励。一共六档奖励,每档奖励只可领取一次,最多可领取六档奖励。;

3、活动奖励由玩家自己在游戏内手动领取

4、例如:小明在726日累计消充值达到50000金币,活动结束后小明即可获得:SS级宠物象剑*1S级角色卡斯摩格*1S级转生石*11000万贝里。

 

 

活动二:黑市大乱斗

活动时间:81600:0081823:59

活动期间内玩家淘黑市即可享受高额金币返还,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通过邮件系统进行发放,史上最强返还不容错过。

累计淘黑市50次即返还100金币

累计淘黑市200次即返还500金币

累计淘黑市500次即返还1200金币

累计淘黑市1000次即返还3000金币

累计淘黑市2000次即返还7000金币

注:

1、玩家必须在活动时间内淘黑市才能获赠大礼;

2、玩家只能获得一次奖励,以玩家累计最高消耗为准;

3、奖励在活动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发放至玩家邮箱,届时请玩家注意查收

4、举例:小明在活动时间内累计淘黑市550次,活动结束后小明将获得1200金币返还。

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