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列表

游戏简介

新浪《屠龙传说》是一款划时代微端网游,使用D3D硬件加速引擎无缝加载,PK更加爽快!战士的高爆发、法师的远程、道士的召唤,各自有自己战斗特色,大型怪物攻城,曲折神话故事,拉风的骑宠,秀丽曲美的世界,让战斗更加多彩!

您当前的位置:屠龙传说>游戏内容

《屠龙传说》法师介绍

《屠龙传说》法师介绍

新浪游戏 2012年10月31日 11:23

  法师:以强大的精神力著称,三职业中唯一可以直面一整个妖兽军团而色不变。弱点在自身抵抗力弱,全屏精神力护体支撑,一旦失去护体,妖兽即能瞬间将其撕裂。所以法师需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并以快速提升等级及装备拉开差距,以高等级和高级装备对敌人进行压制。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炽焰火球 杀伤力会随着训练等级的提高而提升。
星野抗拒 允许英雄将身边的人或者怪兽驱逐开,但没有伤害力。
雷影激光 一种放出积蓄的光的威力的魔法,使用时能够打出一条耀眼强光。
葵水神雷 从空中召唤一道雷电攻击怪物。
迷魂幻术 一种通过闪光强电击使敌人瘫痪的技巧。
空间转移 传送到任意地图的任意一点。
烈焰火墙 通过在地面上产生一条火墙,使踏入的敌人受到伤害。
火龙气焰 一种能够产生高热火焰的法术。
地狱魔焰 呼唤出一股强力的火焰风暴,伤害所有围在身边的敌人。
法之神盾 可以产生一个魔法盾来减低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对施法者的伤害。
镇狱魔焰 这个魔法可以有几率一击杀死不死生物。
狂龙咆哮 这个法术召唤强力的暴风雪,可以极大的伤害法术区域内的任何生物。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