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列表

游戏简介

新浪《屠龙传说》是一款划时代微端网游,使用D3D硬件加速引擎无缝加载,PK更加爽快!战士的高爆发、法师的远程、道士的召唤,各自有自己战斗特色,大型怪物攻城,曲折神话故事,拉风的骑宠,秀丽曲美的世界,让战斗更加多彩!

您当前的位置:屠龙传说>游戏内容

《屠龙传说》道士介绍

《屠龙传说》道士介绍

新浪游戏 2012年10月31日 11:22

  道士:全游戏唯一可以召唤随从的职业,能隐能毒能疗,万金油职业,像幽灵一样粘着对手,若即若离让人恐惧。需要大量装备支撑才能崛起,而一旦装备成型,配合毒在PK中能让战士和法师痛不欲生。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小治愈术 根据修炼等级的不同,可以恢复自己或者他人的生命。
精神冥想 根据修炼等级的不同,可以提高战斗时的命中率。(被动技能)
怨灵之毒 根据修炼等级的不同,可以延长毒药的有效时间。(中毒目标全身发绿)
五行火符 和火球术一样的远程法术,通过驱使护身符来攻击敌人。
天神召唤 一种通过精神力召唤天兵神将的技能。
小隐身术 隐身术使怪物无法察觉英雄的存在。(移动失效)
大隐身术 更加强大的隐身术,能够隐藏一定范围内的全体玩家。集体作战时是一种非常有用的保护措施。
符咒护身 能够提高物理、魔法防御力。它的有效时间随着训练等级的提高而延长。
大镇妖术 使用咒语困住低级怪物的技能;
大治疗术 能够恢复自己和周围所有玩家的体力,治疗效果随等级增长。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