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列表

游戏简介

新浪《屠龙传说》是一款划时代微端网游,使用D3D硬件加速引擎无缝加载,PK更加爽快!战士的高爆发、法师的远程、道士的召唤,各自有自己战斗特色,大型怪物攻城,曲折神话故事,拉风的骑宠,秀丽曲美的世界,让战斗更加多彩!

您当前的位置:屠龙传说>游戏内容

《屠龙传说》灵符塔探秘预告

《屠龙传说》灵符塔探秘预告

新浪游戏 2012年12月04日 17:28

  屠龙传说》至从上线以来,一直广受玩家支持,近期推出灵符宫经验塔,较多玩家都在好奇询问情况,下面就带大家揭秘下灵符塔的神秘之处:

  (注:以下内容为全服更新后的版本情况,针对部分之前提前更新的区设置存在不一致,灵符塔仍在测试中,望各位见谅!)

  灵符塔位于龍城NPC”灵符宫“位置,一共100层。玩家可以选择使用【灵符】【阅历】【非绑金币】的方式进入。其中使用【非绑定金币】可以进入前30层地图;【阅历】可以进入前50层地图,而【灵符】可以进入所有100层地图。

  

  灵符塔中每一层经验与世界等级,开区天数有关,世界等级越高,开区天数越久,获得经验就会越高。玩家从一层开始,每一层都有一定数量的怪镇守,玩家只需要击败该层怪物,即可和NPC【寂灭大师】对话选择领取经验、或者选择进入下一层。

  

  前30层玩家可以选择使用【灵符】【阅历】【非绑金币】的方式进入。

  

  第21-50层地图可以使用【灵符】【阅历】两种方式进入。

  

  第51-100层只能使用【灵符】进入。击败第100层的玩家,即可选择获得以下几种奖励之一:海量经验、随机三转装备一件、超级祝福油、百分百转身石、神圣八星符等等

  

  注:以上经验所得为测试数值,实际线上经验远不止如此,欢迎体验!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