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值电话:010-62417712

客服QQ1:1049053310

客服QQ2:805907467

玩家交流群:182897775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武林3》客栈系统

当前位置:武林三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武林3》客栈系统

新浪玩玩2012年07月09日 11:53

  【客栈等级】:

  1.客栈等级不再由经营次数而定,而是通过满意度到达一定数值升级。

  2.满意度是与来访的侠客触发事件,根据事件结果有不同变动的数值。满意度初始为0,上限为某一数值(每一等级不同),当升满的时候客栈等级提升,同时满意度回归到0。

  【客栈功能】:

  ① 客栈的功能随等级渐进开放。

  Lv1:可以买卖米饭和面类;最高可贩卖绿色菜品;

  Lv2:可以使用习武练功功能;

  Lv3:增加买卖类型稀粥和点心;最高可贩卖蓝色菜品;开放客栈装修功能:载货空间,客栈门楣;可购买装饰品:瓷罐;

  Lv4:客栈背景图变化;可购买装饰品:花瓶;

  Lv5:增加买卖类型素食和荤菜;蓝色侠客开始来访;

  Lv6:出现随机价格变动事件;客栈门楣上限提升;

  Lv7:增加买卖类型海鲜和美酒;最高可贩卖紫色菜品;紫色侠客开始来访;可购买装饰品:盆栽;载货空间上限提升;

  Lv8:出现流行事件;可购买装饰品:屏风;

  ② 客栈中进行的买卖操作引起的银两增减都是直接改变玩家身上携带的银两或元宝。

  ③ 营业消耗行动力1,确定营业时扣除;确认营业后会连续触发一定数量的来访事件,在处理完之前不能够进行其他操作。

  ④ 推销事件:来访侠客会向玩家推销一个神秘物品(能开出某些东西的一个宝箱),用银两和元宝都可以购买,确认购买后会获得该物品,获得一定满意度,进入下一事件。拒绝购买则不加满意度,进入下一事件。

  ⑤ 装修功能:分为客栈设施,功能升级两方面,在客栈内进行装修可以提升客栈某些方面的效果。

  ⑥ 互动功能:访问好友的客栈,查看对方客栈信息,帮忙进货。

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