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
进入游戏

以《海贼王》剧情为蓝本,故事发生在大航海时代,玩家进入游戏后扮演一个出生于大航海时代的热血少年/少女,他/她一直渴望着出海冒险,追逐成为海贼王的伟大梦想。从而到达航海世界的顶端,世界闻名。

90826522 小小海贼王官方群① 500人

  • 客服QQ:1049053310
  • 充值问题电话:010-62417712
  • (早10:00-晚6:00)
当前位置:小小海贼王首页 > 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小小海贼王》40套装出处全揭秘

新浪游戏 2014年05月12日 15:23

  玩小小海贼王有那么一段时间了。本人是个海贼迷,以前说什么也不会去玩网页游戏的。更别说花钱去玩,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接触到小小海贼王,便深陷其中,一发不可收拾。

  在没有活力,任务都做完的情况下,我喜欢研究游戏里面的装备,发现官网并没有详细的装备解析,特别是副本套装这些特殊的装备。每次要研究都得查看别的玩家资料,况且还不齐全。于是乎,我就靠自己的摸爬打滚写下了这篇文章,方便以后的新手查阅!

  套装出处:

  40副本进度40%得到刃和衣服。

  40副本进度100%得到书和披风。

  40副本完美得到头盔和鞋。

  套装全解析:

  刃:强化成长属性:每1级提升76点物攻

  所需材料:雷神卷轴·刃1本,雷玉6个,勇气之心8个,人鱼之泪10个。

  铠甲:强化成长属性:每1级提升52点物防

  所需材料:雷神卷轴·铠1本,雷玉4个,勇气之心10个,人鱼之泪14个。

  书:强化成长属性:每1级提升76点法攻

  所需材料:雷神卷轴·书1本,雷玉6个,智慧之心8个,人鱼之泪10个。

  披风:强化成长属性:每1级提升52点法防

  所需材料:雷神卷轴·肩1本,雷玉4个,智慧之心10个,人鱼之泪14个。

  靴:强化成长属性:每1级提升34点速度

  所需材料:雷神卷轴·靴1本,雷玉5个,仁念之心8个,人鱼之泪14个。

  头盔:强化成长属性:每1级提升69点体力

  所需材料:雷神卷轴·盔1本,雷玉5个,仁念之心10个,人鱼之泪10个。

  要做齐一套雷神所需要的材料是:雷玉30个,勇气之心18个,智慧之心18个,仁念之心18个,人鱼之泪72个。套装效果更佳,赶紧集齐雷神套装向大海奔去吧!

  • 正常
  • 新服
  • 爆满
  • 维护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