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合作媒体

当前位置:大航海家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大航海家OL》重阳节四重礼活动

2013年10月12日 18:03 新浪游戏

重阳节四重礼活动

充值返金/登录送礼/天天团购/消费橙货翻倍送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国庆长假的余温还未完全消弭时,我们又迎来了九月初九的重阳佳节。重阳节又称“老人节”,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至此重阳节来临之际,亲爱的玩家们,请陪你的父母一起登高、一起吃饭、一起唠嗑、一起游戏吧!

  送上四重礼,祝大家生活幸福快乐!

  【活动一:充值即返金】

  活动时间: 2013年10月13日00:00-10月15日24:00

  活动范围:《大航海家OL》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充值任意金额,均可额外获赠【30%礼金】。

  奖励说明:

  例:玩家充值10000金币,即可额外获赠3000礼金,多充多送!

  注意事项:

  1、充值奖励会即时发放至玩家信箱。

  2、此活动不可与其他充值返利活动重复。

  【活动二:重阳登录送好礼】

  活动时间: 2013年10月14日00:00-10月14日24:00

  活动范围:《大航海家OL》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登录后可获得【极品材料宝箱】1个,将重阳欢乐送到每一个航海家手中!

  奖励说明
    【极品材料宝箱】:打开可随机获得任意一种船材料×1。

  注意事项:

  1、活动奖励会在10月14日20:00发放。

  2、该活动一个角色只能领取1次,请玩家注意查收邮箱。

  【活动三:重阳团购送祝福

  活动时间:

  2013年10月16日10:00-10月19日09:59

  活动范围:

  《大航海家OL》所有正式服

  活动方式:

  活动期间,通过“团购”购买当日特推商品,享受特定优惠!每日商品不同,优惠折扣也不同,截止日期也不同,请大家留意!

  

  团购一:彗星炮术1阶

  团购时间:2013年10月15日10:00-10月16日09:59

  【彗星炮术1阶】:船长紫色必备技能,最高可升级主动技能书,技能效果:攻击+10,防御+1,暴击值+15。

  彗星炮术最高可升级到41阶哟!!!商场无法购买,需下副本有几率获得,此次团购只需598金币即可获得哟!活动时间仅此1天,千万不要错过!

  团购二:六级物资卡

  团购时间:2013年10月16日10:00-10月17日09:59

  【六级物资卡】:在加勒比海使用可增加600000点物资。

  物资卡乃勒比海攻击生存之必备材料。游戏中可补充物资,最高只能补充50万物资,六级物资卡一次性可补充60万物资,价值约600金币,此次团购5折优惠,只需300金币!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哟!

  团购三:加勒比橙卡包

  团购时间:2013年10月17日10:00-10月18日09:59

  【加勒比橙卡包】:随机获得3张橙色加勒比卡片。

  加勒比商场售价1888金币,此次团购3.8折优惠,只需717金币哟!加勒比称霸,千万不要错过!

  团购四:橙色雇佣卡

  团购时间:2013年10月18日10:00-10月19日09:59

  【橙色雇佣卡】:可随机雇佣1名5星橙色船长。

  在“雇佣”里,自动刷新10000次必出橙色船长,即需花费20000金币,此次团购特价优惠,只需8888金币即可获得一名橙色船长,有机会开出“哥伦布”哟!

  【活动三:消费金币送橙货】

  活动时间: 2013年10月18日00:00-10月20日24:00

  活动范围:《大航海家OL》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消费金币/礼金刷新的【XO级白兰地】/【精致航海罗盘】会在次日刷新翻倍!

  奖励说明:

  例:玩家消费10000金币,次日原本刷新【XO级白兰地】/【精致航海罗盘】各1000个,活动期间将刷新翻倍数量,即可刷新2000个!

  注意事项:

  1、橙色货物会在次日0点后刷新;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小黑屋游戏所有。

关闭

全部服务器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