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双线52服新浪双线52服新浪双线52服新浪双线52服新浪双线52服新浪双线52服双线52服新浪双线52服新浪双线52服新浪双线52服新浪双线52服新浪双线52服新浪双线52服新浪双线52服新浪双线52服新浪双线52服新浪双线52服

点击进入客服区
充值客服:010-62417712
(早10:00-晚6:00)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欧陆传奇首页-游戏内容-新手初期攻略——征战篇

新手初期攻略——征战篇

新浪游戏 2012年10月29日 08:54

  征战是这个游戏的重点,也是剧情发展的主线,征战前要注意是否满兵满将,前25级征战不耗兵,所以在25级以前不用考虑士兵的消耗。

  游戏中共有四个国家——法兰西、意大利、英格兰、神圣罗马。虽然国家不同,但兵种皆为步兵、弓兵、骑兵、盾兵。其中步兵克骑兵,骑兵克弓兵,弓兵克步兵,盾兵与其他兵种无克制关系。

  招募将领,玩家可在酒馆中招募心仪的将领,将领品阶从低到高依次为白、绿、蓝、紫、橙,酒馆每一小时随机刷新一次将领,玩家也可以利用水晶(充值获得)来快速刷新,另外利用水晶刷新还可以增加高品质将领的出现率。可招募的将领数量由君主军衔决定。

  招募士兵:在兵营出现后(君主26级出现),征战后系统将不会自动补充兵力,这时需要玩家自行征兵,征兵消耗银币,另外每天有十次免费招募义兵的机会。

  发展科技:基础科技让士兵各项能力更优,出战科技增加将领出战位,技能科技让将领如虎添翼,这里只有一句话:科技一定要跟上。

  强化装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是不是觉得手中的刀不够快,战甲不够厚,没关系,到铁匠铺里强化一番,再给将领穿上绝对更给力。强化装备需要矿石(矿场采集获得),装备强化等级上限由铁匠铺等级决定。

  装备技能:在升级科技的过程中,会逐步开启各项技能,技能分为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两类,每名将领可装备主动和被动技能各一个。需要注意的是一个技能只能装备在一名将领身上。比如将领A装备了主动技能1,那么将领B就不能再装备主动技能1了。

  当一切准备就绪,就可以去征战欧陆了,当然这只是游戏前期的简单攻略,更多精彩内容等待大家的发掘,希望大家能在《欧陆传奇》中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