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卡领取

  《富豪传奇》是麒润网络在2011年推出的全新的模拟经营,大量的动态的效果让玩家犹如身临其境一般,游戏中没有任何游戏道具的买卖,玩家需要做的就是规划自己的建筑格局和经营的方式。

  • 客服电话:
  • 010-62417712
  • 客服邮箱:
  • gameskefu@vip.sina.com
  • 官方VIP群:
当前位置:富豪传奇首页 > 新闻列表富豪传奇新手攻略之初入

富豪传奇新手攻略之初入

新浪游戏 2012年10月29日 08:43

  《富豪传奇》新手攻略之初入:想在游戏中创业,拥有自己的土地是基础。在城市购买一块地皮后,我们就可以进入店铺开设的筹 备工作啦。首先我们需要选择店铺的类型和规模。规模包括占地面积和楼层,初期由于资金的限制 ,我们选择的店铺规模不必过大,面积3*3的2层店铺即可。

  店铺开设成功,我们终于走出了创业路上的第一步。记得将店铺的员工至满员,这会保证我们的店 铺以最高的效率运作。好的店铺离不开出色的管理,在员工中选择一名出色的店长是成败的关键。 任命店长后,店铺的经营将会享受到店长等级加成,甚至是店长技能加成。为了能够持续的营业, 通过采购扩大库存也是必要的工作。

  在完成了基础性的工作后,我们可以通过升级店铺提高营业收益。在初期建议升至4级(需进行5次 店铺宣传)。而对于开设店铺后地皮上剩余较多的空位,建造设施是个不错的选择。设施不但会为 周围街区带来更多的人流量,获得"设施完美加成"效果更会为店铺的收入带来质的飞跃。

  最后的建议,加入一个商会可以帮助我们获得更多的指导,同时也能为店铺带来经营加成。对于发 展期的我们,这是个不可多得的机会。

  如果你已经理解了这篇攻略,恭喜你,你的富豪传奇马上将开始书写了!

  新手攻略之店铺种类

  游戏中供我们开设的店铺按经营涉及的行业分为综合、饮食、家居、数码、零售、娱乐、文体、服 装、奢侈品九大行业。每个行业下辖四种类型相似的店铺,共三十六种店铺类型。不同行业的店铺 也会拥有不同的采购率。

  为防止初期的过度竞争,系统将所有店铺分为四大组,每组内含九种类型的店铺各一个。玩家出生 时将随机抽取一组店铺以供开设经营。而剩余三组店铺将在玩家公司达到一定等级后对逐步玩家开 放。拥有13级公司的玩家将获得全部类型店铺的经营权。

  为了店铺的多元化发展,加快公司建设的脚步吧。一副跨行业混合经营的商业蓝图,以为你展开。

  新手攻略之员工培养

  贤者治邦,庸人误国。员工的优劣将会直接决定我们店铺的经营业绩。决定员工优劣等级的因素包 括以下几个方面:员工等级、员工技能、员工悟性和员工属性。

  员工等级是店铺"服务品质"的决定性因素,将直接影响店铺经营加成。通过"进修"不但可以提 高员工的等级,而且进修成功时有一定几率学会员工技能。

  员工技能将决定该名员工成为店长后对店铺的加成,我们可以通过"深造"提高员工的技能等级, 也可以通过"技能转换"将员工已有的某种技能变为其他技能。

  员工悟性不但影响着员工进修、技能深造、技能转换的成功率,还影响着员工进修成功时学会技能 的几率。悟性分为普通、良好、优秀、卓越、绝顶五种。通过"员工鉴定"将使玩家能够看到员工 的悟性等级。

  员工属性分为忠诚、能力和经验三类(统称三围),通过"培训"、"深造"和"沟通"则可提高 员工的三围值。只有员工的三类属性达到一定值后才可以进行"员工进修"。

  打造自己的专属人才,璀璨的将星将从你的手中升起!

  新手攻略之商会

  "一个好汉三个帮",加入商会不但能为我们公司旗下所有的店铺带来不菲的经营加成,而且也是 我们获得银币的主要途径。

  只要我们向商会捐赠一定数额的G币,便可以使用商会的银币领取功能。商会的银币领取系统分为 "自然领取"和"强制领取",每种领取方式每天都可以从商会领取24次银币(总计48次)。但有 所区别的是,每次我们通过"自然领取"方式领取银币后,都将在商会可领取银币总量中扣除相同 的数额。而通过"强制领取"获得银币则只需消耗我们少量金币,不会扣减商会可领取银币的总量 。

  每次在商会领取银币的数额与我们对商会的捐款成正比。每向商会累积捐赠一万G币,将会使我们 自己在商会可领取的银币数额提升一级。为了商会和我们的共同发展,慷慨解囊吧。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