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仙侠道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R32版本更新公告

2014年04月08日 09:24 新浪游戏

兔子来了!不过这次来的可不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刀疤兔,而是调皮捣乱的越狱兔!本次更新我们将会为小伙伴们带来城镇中追捕越狱兔的新玩法,跟兔子玩躲猫猫,你能hold住么~

(游戏将于4月8日8:30~11:00期间进行版本更新,更新期间将会有短暂时间无法登陆游戏,敬请留意。)

  越狱兔

  相信大家一定已经厌倦了体力用光只能就地打坐的枯燥生活,为了给大家每天的游戏内容增添更多的乐趣,同时也让小伙伴们“动起来”,我们特意在城镇中安排了一些正在四处逃窜的越狱兔,如果能成功逮到它们,还能掠夺它们身上的奖励呢!

越狱兔

  1. 新增追捕越狱兔玩法

  新增社交动作

  想在城镇中摆个pose,怎么破?

  1. 在聊天窗口增加社交动作

  2. 玩家可摆出各式各样的造型

  优化跨服战场战斗

  近期我们收到了许多有关跨服战场的反馈,除了优化战场中战斗的体验外,我们也将继续对活动中的行为进行重点关注与监控,希望跨服战场能给大家带来的是团队协作、依靠策略相互配合赢得比赛的乐趣,而不是沦为一个只为了领取活动奖励的负担。

  1. 战斗不需要进入战场

  2. 取消复活消除CD

  3. 跨服战场功能开放调整至天地盟秋

  备注:战场荣誉获得调整,击杀获得10荣誉,助攻获得5荣誉,战场获胜获得400荣誉,战败获得200荣誉

  调整聊天限制

  坚决对游戏中广告刷屏,影响大家正常游戏的行为说不!广告刷屏的现象也将是我们接下来重点解决的问题,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反馈,共同杜绝这种破坏游戏环境的行为!

  1. 25级以上玩家在频道中发言,才能让其他玩家看见

  优化主线任务

  1. 提高部分前期主线任务的奖励

  优化多人关卡体验

  1. 调整多人关卡怪物设定

  优化英雄关卡界面

  1. 优化英雄关卡界面操作

  优化精彩活动

  1. 根据新的功能开放节奏,调整部分活动与礼包的设定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