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
进入游戏

以《海贼王》剧情为蓝本,故事发生在大航海时代,玩家进入游戏后扮演一个出生于大航海时代的热血少年/少女,他/她一直渴望着出海冒险,追逐成为海贼王的伟大梦想。从而到达航海世界的顶端,世界闻名。

90826522 小小海贼王官方群① 500人

  • 客服QQ:1049053310
  • 充值问题电话:010-62417712
  • (早10:00-晚6:00)
当前位置:小小海贼王首页 > 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小小海贼王》职业简介

新浪游戏 2012年05月22日 16:31

  在《小小海贼王》中,漫画里的四大职业——剑豪、狙击手、航海士和船医悉数登场。

  剑豪索隆一身好剑术所向披靡;狙击手乌索普身手敏捷,出奇制胜;航海士娜美航海术精湛,聪明机灵;船医乔巴医术高明,为伙伴开启胜利之路。强强联手,组成了一支实力强大的海贼团,纵横伟大航道。

  剑豪索隆

  以攻击性着称,使用的武器是号称兵中之王的剑,配合华丽的技能,有着惊人的攻击力。索隆的攻击快准狠,是一个强力的伤害制造者,仅依靠自身的力量就足以给敌人致命的打击。

  狙击手乌索普

  因为兼具力量和敏捷,有着游戏中最高的闪避和命中,是船队中最灵活的角色。 配合神枪手独特的技能,可以远距离攻击敌人并且命中率高。

  航海士娜美

  是船队中最为聪明的,用智慧帮助大家征服伟大航道。她拥有游戏中最高的魔法伤害能力,操纵着威力强大的法术给予敌人巨大的伤害。航海士娜美的可怕之处还在于,身体上的伤害不会影响法术的发挥,哪怕已经奄奄一息,也可以在瞬间用强大的法术技能把对手消灭。

  船医乔巴

  在草帽海贼团中发挥巨大的作用,是船队不可或缺的一员,他不仅能为团队成员疗伤,还能运用神奇的技能为团队成员提升如力量、防御等各种能力。医者生性平和,但却不能因此认为他是好欺负的,他能用技能来狠狠惩戒对手。

  • 正常
  • 新服
  • 爆满
  • 维护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