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_一代宗师官网

双重模式    两种体验

水墨画风    潮流风向

独有技术    爽快战斗

游戏微博    爱恨体验

公平模式    玩法丰富

一代宗师    千古一派

玩家交流群: 245328487

客服QQ: 805907467

010-62417712

客服邮箱: gameskefu@vip.sina.com

客服论坛: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 一代宗师首页 > 代宗师武功搭配连击概率触发心得
代宗师武功搭配连击概率触发心得
新浪游戏 2013年06月05日 10:59

  一代宗师武功搭配方式多种,新手玩家一般会有点摸不着脑袋。怎么搭配武功连招概率才是最大化?

  为什么化功大法与太祖长拳搭配就会出有概率触发连击?而当六脉神剑+鳄尾鞭这个搭配又必出发连击?

  一代宗师根据不同的人物类型来搭配不同的武功。另外武功搭配之间要真气的消耗值,在一代宗师中武功触发是分三个的一定必触发连击,有概率触发连击。两个武功之间消耗的真气差距越大那么连击触发率也是越大的。下面具体分享下一代宗师的武功搭配连击触发几率问题。

  首先对号入座-例如6格真气6脉引发5格真气化功就是6格→5格(65%概率)

  6格→6格(55%概率)5格→6格(35%概率)4格→6格(15%小率)

  6格→5格(65%概率)5格→5格(45%概率)4格→5格(25%小率)

  6格→4格(75%大率)5格→4格(55%概率)4格→4格(35%概率)

  6格→3格(100必定)5格→3格(70%概率)4格→3格(50%概率)

  6格→2格(100必定)5格→2格(80%大率)4格→2格(60%概率)

  6格→1格(100必定)5格→1格(85%大率)4格→1格(65%概率)

  3格→6格(5%小率)2格→6格(5%小率)1格→1格(5%小率)

  3格→5格(5%小率)2格→5格(5%小率)

  3格→4格(5%小率)2格→4格(5%小率)

  3格→3格(20%小率)2格→3格(5%小率)

  3格→2格(30%小率)2格→2格(10%小率)

  3格→1格(35%概率)2格→1格(15%小率)

  因为没有官方数据支持,但经多次实践基本无误。大概率为66%-99%,有概率为34%-65%,小概率为5%-33%

  这个就是一代宗师武功触发详细说明,玩家可以根据这个来搭配武功,然后成为真正的一代宗师。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适合18岁及以上成年人游戏,建议游戏者适当游戏。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