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仙剑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新仙剑OL》3月7日更新维护 活动公告

2014年03月07日 09:55 新浪游戏

亲爱的各位籼米:

      为了保证服务质量,《新仙剑》将于37日凌晨2:00将对全区全服进行更新维护,维护期间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若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工作,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大家留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的最新进度将通过本公告标题显示。
本次更新内容主要包括:新增萌妹子大狂欢、少女心思、鲜花烂漫、节日庆典等,更新详情请看下面正文。
     
维护时间:201437日凌晨2:00~10:00
      维护范围:全区全服
      维护原因:更新维护

      一、【功能新增】

      1、萌妹子大狂欢。
     
一七得七,二七十三,三七女生节。女生们的狂欢节日怎能少的了福利?通过点击主界面的“萌妹大狂欢“按钮打开萌妹子大狂欢面板。面板中包含了女生节4大活动:少女心思、整点在线礼包、鲜花烂漫以及节日庆典,每个活动有对应按钮,通过点击可查看并参加活动。喜欢哪里点哪里so easy
      1
)少女心思:该界面可查看少女心思活动简介,点击“少女心思”可打开少女心思活动面板
      2
)整点在线礼包:活动期间每天19:00~19:3020:00~20:3021:00~21:30玩家登陆游戏即可领取礼包,同时在对应活动时段可以购买本时段的限购礼包(限购一次)。
      3
)鲜花烂漫:该界面可查看鲜花烂漫的活动简介,动态显示当前玩家在鲜花榜和送花榜的排名信息以及能获得的奖励
      4
)节日庆典:罗列了该版本的福利

 

      2、少女心思。

      活动结束时间:201431324

      少女们的心思我最懂了!都敏俊xioppa~新仙剑中将会让你拥有挑战男神的机会。
      1
)在面板中的九宫格内会随机刷新出仙剑女性伙伴信物格子,只要玩家背包里有对应伙伴的信物即可点亮信物格子。(背包中的信物不会被扣除)
      2
)当三个格子连成一条线的时候即可获得一次奖励并且获得一次免费挑战男神的机会!
      3
)当免费挑战次数为0时,可花费元宝挑战,花费元宝挑战必得金色仙魂。
      4
)随着领取奖励次数的增加,少女男神boss会变化,免费攻打boss掉落金色仙魂的概率越高,花元宝攻打需要的元宝数量越少。
      5
)活动期间,仙剑客栈刷新价格减半。

      3、鲜花烂漫
     
活动入口:游戏左侧【萌妹大狂欢】内

      活动结束时间:20143924

      1)鲜花榜:只要进入当天鲜花榜的玩家都可获得节日限时坐骑外观(限时7天),若连续上榜,限时坐骑外观时间会叠加(最多限时21天),另外鲜花榜前三名可获得不等数量金色仙魂的额外奖励。

      2)送花榜:只要进入当天送花榜的玩家都可获得节日限时称号“护花使者”(限时7),若连续上榜,限时称号的时间会叠加(最多限时21天),前三名的称号品质分别为金色,红色,紫色,其余称号品质均为蓝色,送花榜前三名也可获得不等数量金色仙魂的额外奖励。

      4、节日庆典
     
活动入口:游戏左侧【萌妹大狂欢】内
     
活动详情:
     
罗列了该版本的福利,主要包括:37日至9日三天,送花获得的戒指经验双倍、限时七天仙剑客栈刷新价格减半、不同品质的称号可叠加。

 

      二、【优化内容】
      1
)版本更新后,不同品质的称号可以叠加。
      2
)可叠加的称号数量随vip等级开放,最多可叠加4个称号。
      3
)仙剑客栈本周免解封伙伴为:阿奴、蓝葵、灵月宫主;林月如、唐雨柔。

 

 


返回新仙剑首页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