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最近登录服务器:您没玩该游戏

最近登录时间:

排名 角色名 职业 等级
暂无数据

  充值电话:010-62417712
  企业Q:800092654
  253465753 交流群01
  253465803 交流群02
当前位置:玩玩游戏 >> 神曲首页新闻公告

《神曲》超强大的铁匠铺

2012年09月18日 19:08 新浪游戏

  还在为镶嵌宝石在烦恼吗?铁匠铺的宝石镶嵌职业指引帮助你解决烦恼。官方权威的属性宝石推荐将助你一臂之力!

  

  
装备、坐骑都没别人的好?那就打开铁匠铺合成吧。道具栏里有3种特殊马匹可以合成。进阶更可以帮你把紫装升级为橙装。更高的强化等级助你逐鹿中原!

  合成材料获取方式:

  橙色装备需要:对应等级、部位的紫色装备、对应等级的装备碎片、对应等级的传说之石

  紫色装备、装备碎片可以通过迷宫商店、竞技商店进行兑换获取

  40级传说之石:可通过深渊之门、末日荒漠获得(限噩梦难度)

  50级传说之石:可通过死亡秘境、魔龙之巢获得(限噩梦难度)

  60级传说之石:可通过月魔部落、恶魔神殿获得(限噩梦难度)

  

  宝石转换:
  玩家可以将任意宝石在这里转换成为数量相同且对应等级的其他属性的宝石。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