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卡领取

  《富豪传奇》是麒润网络在2011年推出的全新的模拟经营,大量的动态的效果让玩家犹如身临其境一般,游戏中没有任何游戏道具的买卖,玩家需要做的就是规划自己的建筑格局和经营的方式。

  • 客服电话:
  • 010-62417712
  • 客服邮箱:
  • gameskefu@vip.sina.com
  • 官方VIP群:
当前位置:富豪传奇首页 > 新闻列表《富豪传奇》之公司前期发展攻略

《富豪传奇》之公司前期发展攻略

新浪游戏 2012年10月26日 10:31

  1-15级的公司发展无需过多赘述,主要是根据任务的要求,熟悉游戏操作,并从最初的期货市场回归到游戏的核心玩法——店铺经营。这时我们有四点需要注意:一是店铺行业与规模的选择,二是设施完美加成,三是店长等级与技能的提升,四是日常事务与主角头衔的提升。

  店铺的规模与行业选择。公司15级以下时店铺的最大营业面积会受到限制,因此没必要开太大的店铺。比较经济的店铺规模是在一个街区开三家3*3的3层店铺。为什么不是四家?要为设施留位置,这个在后面会提到。

  店铺行业直接决定了预计收入的高低。游戏中总共有九大行业,每种行业都拥有不同的采购率。简单地说,采购率越高的行业进货成本越高,而销售价格则相对会更高,比如奢侈品和数码行业等。简单来说就是店铺的采购率越高收入也就越高。

  设施完美加成是提升店铺预计收入的方法中性价比最高的。成本只要40银币左右,效果最高可提升150%的加成。设施完美加成的方法是:在一个街区中每种设施各开设一个,再另外将其中的一种设施开满8个,共计16单位面积,正好充分利用了街区剩余的空位。

  店长会提供非常强大的加成,无论是他的等级还是技能,都将为店铺带来更高的营业额。他是这个阶段员工培养的重点。鉴定过店长的悟性后,一般都可提升到4~5级,运气好的也能学到几个职业技能了。我们需要通过技能转换将他的职业技能转换为营业技能,如果有多余的银币的话还可以进行技能深造。每获得一个新的营业技能,或原有技能每提升一级,店铺的经营加成提升20%。

  执行日常事务可以提升董事长的领导、策略和魅力三种属性。当这三种属性达到一定程度时便可获得一定的头衔,并开启管理技能的学习资格。执行3分钟模式的日常事务还会随机获得一件奢侈品,我们可以将它在奢侈品市场卖出,作为前期重要的资金来源之一。

  当我们了解了这些后,平稳的过渡到公司发展前期已经毫无问题了。记得在12级左右的时候加入一个商会。商会是银币的重要来源,并为我们提供了在决战商海和商会竞技等强大的交流竞技平台。

  当公司升到16级后可以去人口更加稠密的诺亚城发展区。为了缓解员工紧张,我们往往需要逐渐拆除梦想镇或建设区的旧店铺,向发展区迁移。期货、贸易和日常事务将为我们提供丰厚的资金支持。

  这时的公司已经解锁全部的行业类型和营业面积限制,店铺的规模可以自由发展了。新的店铺不妨盖的大些,这里推荐3*5的4层店铺。这种店铺不但拥有更大的可接待人流量和库存,可增加的层数也更多,便于今后发展。

  随着营业面积的增大,街区的人流量已经渐渐不再满足店铺的发展。我们可以建造公益建筑对附近街区的人流量进行提升。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当建筑拥有了符合条件的高管并升级后才会增加人流量的,同时每天需要支付一定的维护费用。考虑到这个阶段的技能员工和资金都相对紧张,所以建议先修建一些休闲绿地之类的早期建筑,并把它们升级。合理的规划建筑及店铺的位置,将为预计收入带来巨大的提升。

  如果我们坚持执行日常事务,使董事长的领导、策略和魅力分别达到150点,就可获得“创业模范”头衔,学习第二个管理技能——价格策略了。对于前期的公司来说这是个绝对值得投入的技能,不但能提升预计收入,还将获得较高的商业才华,使你能参加更高等级的决战商海比赛。

  随着店铺规模的不断扩大,店长的能力愈显重要。不要吝惜对店长的培养,所有的投资都将迅速的获得回报。同时建筑高管、公司部门高管也开始出现和店铺“抢人”的现象,我们不妨招募员工的时候多去高级人才市场、国际猎头中心等处看看,因为这里经常会有潜质出众的员工出现。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正是这些看似点滴的努力,让我们的公司不断成长。当你到达21级,昂首阔步的挺进诺亚商业区,你将看到一个崭新的商业帝国在你眼前冉冉升起!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