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真实武侠休闲竞技类网页游戏

推荐服务器

例行维护时间:暂无

关注微博

游戏介绍

金庸、古龙、梁羽生、温瑞安武侠作品中的经典角色,将在《武侠全明星》中引领你走入扑朔迷离的故事背景,恢弘的正邪对决,激涌的势力战,权利和利益,武学和梦想,生死和爱情,这些世人永远逃不开的痴欲全部夹杂着席卷而来。

客服中心

玩家交流群1:248900378 (满)

玩家交流群2:250337203

客服QQ:1049053310

客服热线:010-62417712

客服邮箱:
gameskefu@vip.sina.com

客服论坛:点击进入

闯荡江湖必备的几项素质

您当前的位置:武侠全明星首页 > 游戏内容

闯荡江湖必备的几项素质

新浪游戏 2014年10月09日 09:50

  一区当过几天v3小R,练到30多级,不为玩好只为游戏试水。二区开始认真玩,目前是v9中R,走另类路线,不玩金人,玩四大恶人和玄慈,名字就可以看出。前面有不少玩家已经做过各方面的经验分享,我这里不再赘诉,我讲一讲游戏气质吧。  玩游戏要有气质,上海人叫腔调,有气质的人游戏玩得更有质量。

  第一:素质 没素质别指望有气质了,素质是基本需求,这个标准自在人心,不展开;

  第二: 计划 不管你是v几,不管你有多少时间游戏,稍微动下脑子,对自己游戏的收入进行分配,然后选择自己需要购买和加强的目标去努力,不要进行不切实际的投资。这个游戏的收入主要是银两,元宝,物品,卡片,荣誉(按重要层次排列)低级的去兑换高级的不亏,元宝和银两要更加精打细算一些,一件50的装备是打不过一身40的装备的;

  第三: 交流 这不是单机游戏,虽然很多人都当单机游戏玩,可是偶尔在世界上露下脸,增加知名度,是有好处的,特别的无成本的示好,如:活动提醒,奴隶互换等,会带来丰厚的回报,特别反应在拍卖上,其次福利也往往更眷顾脸熟的人。

  第四: 忍耐 冲动的事情少做,口角无结果,特别在这个无法强制pk的游戏里。拍卖的时候要有心理价位,超过了一定放弃,短期内发展减缓,其实对长期发展是减少压力的一个调节。举个例子,你的竞争对手如果兜里有1000元宝,如果你不让他花掉,他每次都会把你要的卡抬到1000,但是你让他消费一下,下次他就会三思或直接失去竞争力。

  第五: 准备 主要针对升卡,我个人习惯升6准备一张,升7准备3张,升8准备5张,升9准备10张,升前等世界跳XXX武侠上8上9了一起上,借一下群众的势,又或开10个普通包看看目前运气情况  第六:朋友 交一圈朋友,比惹一圈敌人更快乐,同时互相照顾实惠多,游戏乐趣也增加,深交个兄弟或MM就更加美妙。

  主要就是这些 如果做到了以上几点,就算你打不过很多人,你依然会被人所尊重,因为:仁者无敌

  新手选卡篇  我在游戏中经常收到一类邮件,是新人询问我练什么人比较好,其实我还是挺纳闷的,莫非我脸长得象百科全书?但是我还是予以回答的。

  多数我会根据对方的情况推荐一些组合,其实那是一种具体化的说法,我真正的想法是,谁都可以啊~所有人物都练得起来的,当然性价比会有高低。  所以在决定练什么之前,先看口袋里有什么。玩个几天白人过度,白人成本低,但是性价比最高,别小看了白人,岳灵珊我至今还在用,因为天赋系统赐予了白人更多的意义,在颜色卡的天赋起来之前,点了天赋的白人是很强的,而且成本非常低廉,可以为以后的高级卡积蓄力量。

  几天白人后,口袋里的卡基本有了方向,谁跟你有缘分,谁跟我没缘分基本有数了,选个口袋里多的练呗,然后还要看市场,相对来说,越冷门越好,因为竞争压力小就意味着更多天赋点。别以为达尔巴傻姑不厉害。练起来一样狠。

  不得不提的是,厉胜男很强,她是个打破颜色平衡的存在,这个地球人都知道,但是我无视她肯定被当做无知,这个人是绿卡的身份紫卡的实力。拍卖场身价也是紫卡甚至金卡的身价。下面一个知识小普及:招式攻击的威力对应的属性是力道,内力攻击得威力对应的属性是内功,身法相关命中闪避,根骨是血量,在世界上看到过中原一点红学会大悲拳,当时我是喷了的,这人明显没了解属性点跟武功的联系,武功要找适合的人练才有威力  最后来个吐槽,云中鹤设计得好弱啊!!比原书弱多了,各项指数跟白人差不多,连书里强调的轻功好也只有46,跟叶二娘一样啊!~来个淫贼属性好不好~~~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

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