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内容

菜鸟必读攻略之——新手之路

新浪游戏 2011年08月08日 15:17         游戏论坛

  欢迎大家进入《七朝争霸》的游戏世界,刚上游戏的新手菜鸟们经过一系列的注册后,就可以进入游戏,选择好自己的主将,并根据新手指导员一步步来进行,就可以了。如果不喜欢耽误时间,可以点页面最下中间,快速跳过。下边是新手发展要注意的事情:

  1 、进入游戏后,系统会送给大家200金,50军功,1000银币,这些是初始的发展金。

  2、然后就是各种新手卡的使用啦,先点最右上的礼字,输入三种卡号,获得礼金,三种卡:新手卡,工会卡,人气卡。各种卡片的获得方式大家可以去各大主流媒体网站和游戏官方主页去查看最新的消息。

  3、一切准备好后就点游戏右边增加建筑队列1,花去50黄金,多习一个训练位置。

  4、接再点下边,部队按钮,进入界面后,点购买位置,50金购买1个训练位置,100金购买2个都买了吧。这个可以增加主将训练位置。

  5、而会员玩家可以买1000金币,直接买到第5个建筑位和第4个训练位。如果花更多的钱,可以买第7个建筑位和训练位置,越往上花的金币越贵。 免费玩家最多3个建筑位和3个训练位置。

  当然这个是要根据大家自己喜爱选择定位来做选择,稳定发展才是王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