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海神

文网游备字【2013】W-RPG054号 ISBN号:978-7-89989-496-5

推荐服务器
客服中心
  • 客服电话:010-62417712
  • 客服QQ:800092654
  • 海神玩家QQ交流群:
  • 1群:276938454
  • 2群:251067867
合作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游戏内容

《海神》云服务器跨服大战规则

2013年06月04日 10:05 新浪游戏

由于跨服大战操作过程相对复杂,为尽可能避免您的损失,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 云服务器跨服大战操作期间关闭角色创建功能。

 

二、 角色及物品信息处理

1) 、本次云服务器跨服大战操作将会保留角色相关的所有数据信息,其中包括:玩家等级信息、玩家装备信息、玩家铸造信息、玩家船只信息、玩家宝石烙印信息、玩家航海士信息、玩家领地信息、玩家邮件信息、玩家战斗信息、玩家好友信息、玩家背包信息、玩家钻石信息、玩家金币信息、玩家礼金信息、玩家公会信息等。  

2)、云服务器跨服大战操作后,竞技排名将清空,按新服务器的计算方式重新开始。    

3)、云服务器操作后,所有角色位置不变(内城、神秘海域、贸易地图)

 

三、 对于重名或信息冲突等特殊情况的处理如下:  

1、 角色名存在重名,根据玩家创建角色的时间,后注册的将会被强制改名,改名规则为在角色名后加上“@服务器编号”符号,如“@海神01”)  

云服务器跨服大战操作后,如果出现角色名重复情况,则在玩家登陆游戏后会弹出修改呢称的对话框,重新输入新的呢称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进入游戏(角色名修改规则同角色新建时的角色名输入规则)。

1


2如果玩家是公会会长且合区时存在相同的公会名,则当玩家进入游戏后,会立即弹出修改公会名称的对话框,重新输入新的公会名称点击进入按钮方可进行其它操作,若玩家不修改公会名称,则无法进行任何操作。(若公会有重名,根据公会创建时间,后注册的公会名被强制改名,改名规则为在公会名后加上“@服务器编号”符号,如“@海神01”)

 

四、 云服务器开启后重新登录注意事项:  

1、 云服务器跨服大战操作后,充值方式不变。  

2、云服务器跨服大战操作后,官网以及登陆器上原来的服务器名字和登陆入口均会保留,玩家可以通过原来的服务器入口正常登陆游戏。若玩家在两个互通的服务器中都存在角色信息时,则根据玩家选择登录的服务器入口判定玩家所要登录的角色。

 

服务器列表关闭

所有服务器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