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海神

文网游备字【2013】W-RPG054号 ISBN号:978-7-89989-496-5

推荐服务器
客服中心
  • 客服电话:010-62417712
  • 客服QQ:800092654
  • 海神玩家QQ交流群:
  • 1群:276938454
  • 2群:251067867
合作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游戏内容

《海神》角色介绍

2012年11月28日 16:34 新浪游戏

  大海是一片神秘的而广阔的世界,时而风平浪静,时而波涛汹涌,而作为在海上讨营生的航海家们,自然既要学会享受一路的美景,又要学会忍耐大海的阴晴不定。《海神》中的玩家将作为庞大帝国海军舰队中一艘战船上的船长而开始一段险象环生的探险之旅,目前游戏中的两大男性角色原画已经放出,让我们来一起欣赏他们的英姿。

  

  男法师

  法师一贯都是魔法伤害职业,《海神》中也不例外。学习过元素魔法运用的法师职业船长,可以轻易的在暴风雨中释放元素力量,保护船只;可以驱散乌云,依靠星光指引航向;用巨大的雷声驱赶纠缠船只的海中巨兽;在无风的天气下召来风,为帆船提供动力。强大的船长甚至可以在与敌人的作战中使用强大的魔法力量摧毁敌人的船只。

  

  男法师壁纸

  《海神》中的男法师们一头飘洒的红棕头发,嘴角弯起来的弧度恰到好处,冷峻而不失温柔,淡雅而不失法师的高贵。明明是翩翩少年郎,手握的蓝焰魔法宝典却让人不敢小觑。这些拥有强大的精神能量与卓越智慧的人类,一直是智慧的象征。他们抵制黑暗势力,用智慧与魔法将天地间自然元素从失衡中拉回平稳。他们除了掌握毁灭的力量之外,更掌握着大自然滋养万物的力量,因而,能拥有一名优秀法师的团队,战力将源源不绝。

  
  

  男剑士

  与法师职业形成鲜明对比的正是《海神》中的剑士职业,他们是近战物理攻击职业,与海盗的多次战斗,使得他们的剑术臻至化境。他们具有极强的耐力,强大的近身伤害能力的身体。只有具有勇猛的性格,和极强的身体天赋才能成为海洋上最无畏最勇敢的战士。在海上与敌人战斗时,他们擅长的方式是跃上对方甲板,用刀剑征服对方。

  

  男剑士壁纸  这群狂放不羁,面孔坚毅的少年郎们一头银发,并没有特别健壮的体格,但是却自然而然的流露出一种劲如苍松的气质,给人以十足的安全感。《海神》中的剑士是拥有勇猛的性格与强大攻击能力的勇士,也是战舰上最强大的战力,巨剑在剑士手中,仿佛羽毛般轻盈,无论是攻击还是防御,他们都能胜任。

  《海神》是全球首款SAG精品页游大作,游戏融入奇幻元素,采用3D建模、炫酷粒子特效等高精度技术引领玩家进入一段恢宏磅礴的航海旅程。游戏主要围绕航海冒险为主线展开,考验玩家分析和观察能力、舰船指挥能力、经商贸易能力,及在海域上的即时战斗力。游戏中多达数百种发现物,身临其境地去探究金字塔或者沉没大陆的神秘,将充分满足玩家探索的好奇心。

服务器列表关闭

所有服务器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