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_一代宗师官网

双重模式    两种体验

水墨画风    潮流风向

独有技术    爽快战斗

游戏微博    爱恨体验

公平模式    玩法丰富

一代宗师    千古一派

玩家交流群: 245328487

客服QQ: 805907467

010-62417712

客服邮箱: gameskefu@vip.sina.com

客服论坛: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 一代宗师首页 > 《一代宗师》事半功倍攻略
《一代宗师》事半功倍攻略
新浪游戏 2013年10月24日 12:11

  《一代宗师》神仙姐姐 教你快速成长
    有别于传统页游枯燥无味的新手引导系统,《一代宗师》中的“王语嫣”特色引导系统将运用最贴近人性化的教程,最简便易懂的方法,最方便快捷的操作来指引新手玩家快速成长。
神仙姐姐一路引导,辅助大侠们闯荡江湖,教你玩转江湖路。

   

  【语嫣辅助】

  【工作安排】

  《一代宗师》每日工作 神仙姐姐替你安排
    你是不是还在为每天做各种日常任务烦恼不已呢?你是不是还在因为没时间而浪费好多资源呢?神仙姐姐除了给各位掌门做新手引导之外,还会提醒你每日要做的一些琐事,可以帮你安排工作,提高效率。你只需要轻松一点就能坐享其成啦

  

  【每日提醒】

  《一代宗师》小二爆料 掌握最新情报
    试问在武林中消息最灵通的地方在哪里,青楼?赌坊?当然不是了,消息最灵通的地方肯定是人人都要打尖的客栈了!《一代宗师》设计的“小二爆料”中的店小二将第一时间向各位掌门报告最新的游戏资讯息,而此处也将成为掌门掌握武林形势的最重要的场所!

   

  【小二爆料】

  如此多贴心的设计,让小白玩家能随心所欲的了解游戏的内容,而对于游戏老鸟来说也可以让他们的办事效率事半功倍,玩转《一代宗师》无障碍!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适合18岁及以上成年人游戏,建议游戏者适当游戏。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