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仙剑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新仙剑OL》1月28日版本更新公告

2014年01月27日 15:27 新浪游戏

 

亲爱的各位籼米:


     
为了保证服务质量,《新仙剑》将于128日凌晨将对全区全服进行更新维护,维护期间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若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工作,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大家留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的最新进度将通过本公告标题显示。

维护更新时间:12802:0011:00

维护范围:全区全服

维护原因:更新维护


一、【功能新增】
1
、春节乐翻天

活动入口:游戏左侧【春节乐翻天】按钮进入

活动截止时间:20142624点。
活动介绍:
春节乐翻天整合了五个春节活动:整点在线礼包、连续登陆礼包、保持在线礼包、春节炸年兽以及战力涨涨涨,每个活动有对应按钮,通过点击可查看并参加活动。
活动详情:
1
)整点在线礼包:活动期间每天19:00~19:3020:00~20:3021:00~21:30玩家登陆游戏即可领取礼包,同时在对应活动时段可以购买本时段的限购礼包。
2
)连续登陆礼包:活动期间连续登陆一、二、五、七天即可领取对应的新春大礼包。
3
)保持在线礼包:活动期间保持在线,根据在线时长即可领取新春在线礼包。
4
)春节炸年兽: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40级以上的普通副本,获得道具鞭炮,鞭炮可以在春节炸年兽的活动界面炸年兽,炸年兽会掉落道具,或者年之碎片,使用年之碎片能够兑换稀有物品以及春节时装。
5
)战力涨涨涨:罗列了春节活动期间的限时福利主要包括:超度亡魂奖励翻倍、任务卷轴经验奖励翻倍、装备升星需要的宝石数量减少、以及限时限量秒杀道具。

2、春节时装
1
)春节时装分为3天的限时时装和永久时装。
2
)以上2种时装都能在“春节炸年兽”活动中用年之碎片兑换获得。

3
、春节摇摇乐

活动入口:游戏左侧【春节摇摇乐】按钮进入

活动截止时间:20142624点。

活动介绍:
1
)活动期间,每位玩家每天可获得一次免费摇奖机会;并且通过VIP、累计在线、增加活跃度来增加摇奖机会
2
)点击“摇一摇”按钮开始摇奖,先随机确定奖励的道具类型,然后抽取可获得该道具的数量。
例如:点击“摇一摇”随机选中了玫瑰花道具,然后数字滚轮开始转动最后停止为520,那么该玩家可获得520朵玫瑰花。

4
、春节秒杀,抢购返利
活动入口:游戏左侧【精彩活动】内
活动截止时间:20142324
活动介绍:
1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以享受活动特惠价格限时限量购买道具。
2
)购买道具花费的元宝达到一定数额即可领取对应档次的抢购返利礼包。

5
、充值就送唐装韩菱纱
1
)活动时间:2014128日更新后至20142624时。
2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10003000100002000030000元宝可以分别领取一份超值大礼包,内含大量金色仙魂及成长所需要的道具。
3
)活动期间,可以在界面中花费元宝直接购买唐装韩菱纱。此外,每充值10元宝可以获得1点唐装韩菱纱的好感度。好感度越高,购买唐装韩菱纱的价格逐渐降低。
4
)好感度0需要20000元宝,好感度500需要15000元宝,好感度1500需要10000元宝,好感度3000需要5000元宝,好感度5000需要0元宝。

仙剑客栈加入唐装韩菱纱

 

6、仙剑客栈本周免解封伙伴为:少年徐长卿、蓝葵、沈欺霜;飞蓬、小蛮。

7、仙剑客栈新伙伴加入:玉书、婵幽。

8、神装开启第四档——星辰,第五档——踏云。(获得途径尽情留意后续官网公告)


二、【bug修复】
1
、修复了魔天鬼皇和一贫的技能无特效的bug
2
、修复了天下第一太乙丹刷新不正常的bug

 

 


返回新仙剑首页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