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航海传奇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6月首轮真情有礼,史上最强充值返利

2014年06月05日 14:05 新浪游戏

 

各位亲爱的提督:

为海雷丁量身打造的紫色战列舰,浮出水面!海雷丁专属船只——“怒海蛟龙号”,浮出水面!

当海雷丁成为“怒海蛟龙号”的船长,极限追加先手!这是一艘综合能力强于巴伦西亚号的紫色战列舰哦!

备战宝物合成,下一个版本即将更新宝物合成功能,面对即将展开的全平台段位跨服,你准备好了吗?

黑珍珠打造有压力?不用愁,材料,这里有!

 

活动时间:650:00起,至6624点止。

 

1、  单日充值满5000人民币的用户,可以赠送“怒海蛟龙号”!

 

2单日充值满3000人民币的用户,可以选择以下三种礼包中的一种赠送给您

A、金色战舰助手礼包:金币X5858、北海神木X25、黑珍珠号角X30、豪华船舱解锁礼包×201000W银币券X15、积分X15000

B、极品宝物大礼包:金币×6666、圣灵印记×185、完美宝物成长礼包×4,1000W银币券×35

C、航海万能大礼包:圣灵印记×100、海员信物X100、网兜X100、完美宝物成长礼包×2、豪华船舱解锁礼包×105级雕纹礼包×5、航海心得×100W、声望×5W1000W银币券×10

 

3单日充值满1000人民币的用户,可以赠送“海上万能礼包”一个!

海上万能礼包:圣灵印记×30、海员信物X30、网兜X30、完美宝物成长礼包×1、豪华船舱解锁礼包×25级雕纹礼包×2、航海心得×20W、声望×1W1000W银币券×3

 

4单日充值满100元人民币的用户,可以赠送“海上小霸王礼包”一个!

海上小霸王礼包:金币X100、每日启航礼包X51000W银币券X1、古代硬币X10

 

 

特别注意事项:

1、  单日充值3000元及以上的礼包,将会在充值当日直接发放。

2、  单日充值1000元及以下的礼包,将会在69日统一发放。

3、  所有礼包,不叠加,只领取对应档次的礼包。

4、  单日充值满3000元人民币的用户请联系官方客服QQ214464791

 

 


返回大航海传奇首页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