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_一代宗师官网

双重模式    两种体验

水墨画风    潮流风向

独有技术    爽快战斗

游戏微博    爱恨体验

公平模式    玩法丰富

一代宗师    千古一派

玩家交流群: 245328487

客服QQ: 805907467

010-62417712

客服邮箱: gameskefu@vip.sina.com

客服论坛: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 一代宗师首页 > 一代宗师射雕2卡点及过关攻略
一代宗师射雕2卡点及过关攻略
新浪游戏 2013年11月25日 11:24

  卡点1.包惜弱第三个小兵: 黑砂;反两仪+两仪;黑砂

  次弟子  狮子 冰针 神功,主要是狮子,其他武功随便上的,要求攻击3万多,放2次狮子,对方2气一下最理想。

  第二七伤弟子:无所谓,输出点,

  第三就是主力弟子,攻击上4万,兵抗外抗最好50,宝石镶嵌都镶嵌兵抗,外抗了,不镶嵌防御和血,主要对面兵器伤害比较疼,所以我偏向兵抗。

  卡点2:梅超风第二个小兵 三花聚顶掌;峨眉剑法;黑砂

  a 打死对面3弟子:这个比较难,要你主力攻击高,还要会闪避。

  第一七伤弟子,下装备,集齐6或7气被对面打死,

  第二主力弟子,要求攻击4万+,兵抗。神功小无相毒杀,直接秒了三花弟子,一直打到第三弟子半血以上,这个比较难,要会闪避对方黑煞弟子

  第三弟子 攻击3万5左右,外抗60%,真气拖死对面黑煞弟子。

  b,拖回合法。弟子配置都一样,你主力弟子打对方第二个弟子到血皮,你次弟子真气弟子上场,到回合到了不死,就过了!!

  卡点3,梅超风第三个弟子 三花聚顶掌;反两仪;天山折梅手

  这个简单  第一乾坤弟子,运气差3层,运气好4 层都无所谓。

  第二弟子七伤蓄气6 7气死。第三弟子 神功 小无相 毒杀,兵抗 外抗 都60, 直接打死后面。忘记留地址了。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适合18岁及以上成年人游戏,建议游戏者适当游戏。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