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年龄:18岁以上玩家
例行维护时间:暂无
大侠传QQ群1: 253465678
010-62417712

大侠传微博: 点击进入

大侠传论坛: 点击进入>>

《大侠传》火爆侠基金 感恩答谢上限提升

新浪玩玩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6日 18:21

  感谢各位大侠长久以来对《大侠传》的支持与喜爱!

  在2012年的11月25日,秉持着让大家能更好地体验游戏各个功能点,更快地提升实力,并实实在在地拥有福利,我们推出了新版的“侠基金”活动。该活动拥有无门槛、无风险、高收益等特点,其所倡导的钱能生钱,买的越多赚的越多理念深入人心!

  自新版“侠基金”活动开始以来,大侠们纷纷投入其中,“侠基金”的购买情况异常火爆,见到此情此景,我们为活动得到大家的认可感到欣慰和欣喜。同时,我们也通过各种渠道收到玩家希望能够提升“侠基金”购买上限的建议。经过我们运营团队的连夜讨论,决定将此次新版“侠基金”的购买上限临时提升至50000黄金,以答谢广大玩家对于“侠基金”活动的热爱。

  从2012年11月27日0:00-2012年11月27日23:59,“侠基金”购买上限将由原先的30000黄金提升至50000黄金。与此同时,与“侠基金”相配套的“购买基金得造化丹”活动也将进行调整:购买基金30000-39999黄金可领取造化丹大*3;购买基金40000-49999黄金可领取造化丹大*4;购买基金50000黄金可领取造化丹大*5!

  在不超过购买上限的前提下,您可多次购买“侠基金”,其每笔的返还周期都独立计算。

  大侠们,只有1天时间!更多的黄金,更多的银两,更多的奖励在等着您!

《大侠传》运营团队

2012年11月26日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