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仙剑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11月13日凌晨3:00-7:00全区更新维护公告

2013年11月12日 19:22 新浪游戏

您是否希望有一天能直接招募心仪的灵儿、月如,而不用再苦苦刷新信物呢?您是否已经积攒了许多伙伴信物,就等着伙伴狂进阶活动卷土重来呢?您是否为自己的注灵等级迟迟不增长发愁,希望有一天能天降注灵宝石呢?这一天终于来临了!伙伴、注灵等多重惊喜齐登场!不容错过哦!

 

 

  维护时间:2013年11月13日凌晨3:00 ~ 7:00

  维护范围:全区全服

  维护原因:更新维护

 

 

  一、【游戏功能新增】

  1、仙剑客栈——再也不是概率性刷伙伴包了!

  1) 仙剑客栈中可以刷新出蓝色仙魂、紫色仙魂、红色仙魂、金色仙魂。收集仙魂可以直接兑换相应品质的指定伙伴。

  2) 仙剑客栈中的刷新分为:普通刷新、白金刷新、钻石刷新、至尊刷新四个档次,每档刷新出仙魂的概率不同。每种刷新有单独的CD时间和限制次数,可以付费立即刷新。

  3) 仙剑客栈中刷新出的仙魂可以使用 纹银/灵力/元宝/礼券 进行购买,仙魂刷新出现时即决定了需要哪种货币购买。

  4) 每次刷新都会获得一定的仙缘值,集齐一定数量的仙缘值可以直接领取道具奖励。

  5) 仙缘值每3天自动重置;若仙缘值奖励提前全部领取,则仙缘值自动重置。当仙缘值超过上限时领取奖励,则超出上限的部分会在领取后保留。

  6) 部分伙伴在仙剑客栈中处于封印状态,需要使用解封石解封后才能兑换。

  7) 本次版本中,仙剑客栈最高档的仙缘值奖励为红葵信物碎片×5,集齐30个可合成金色群攻伙伴信物——红葵。

 

  2、伙伴狂进阶活动卷土重来——我等这一天很久了!

  活动结束时间:2013年11月19日24:00。

  注:伙伴进阶转换获得的进阶值不会计算在活动内。

 

  3、注灵技能——身上顿时涌现出了能量!

  1) 注灵功能获得的攻防血百分比属性加成略微提高。

  2) 每级注灵根据进度条达到的状态,可以获得注灵技能点。

注灵等级1-5级,满槽中的每档获得技能点2点

   注灵等级6-18级,满槽中的每档获得技能点4点

   注灵等级19-20级,满槽中的每档获得技能点5点

  3) 消耗注灵技能点和仙灵石,可以升级注灵技能。注灵技能点可以重置,会100%返还已消耗的仙灵石。

  4) 注灵技能的开启受注灵等级限制,部分注灵技能需要使用注灵技能书开启。

  5) 部分注灵技能可以在商场购买,之前已经提升过注灵的玩家会返还注灵技能。

 

  4、注灵进阶活动——注灵宝石特惠!

  活动结束时间:2013年11月19日24:00。

  活动内容:

  1) 累计使用注灵宝石100、200、500、1000、2000个,可以领取注灵进阶道具奖励。其中累计使用注灵宝石2000个档次奖励可以重复领取。

  2) 注灵宝石、仙灵石将打折出售。

 

  5、答题活动——我有知识我自豪!

  1) 每晚19:15系统开启答题活动提示,19:20点正式开始答题。

  2) 当玩家收到答题活动开始提示后,点击确认按钮即可打开答题界面参加答题活动。

  3) 每天答题共30道题目,每道题目有10秒审题时间,10秒答题时间。

  4) 每答对一道问题获得一次积分,答题时间越短获得积分越高。

  5) 每天答题有3颗幸运星,使用幸运星后答题并答对可获得双倍积分,可以使用元宝购买额外的幸运星。

  6) 答题结束后,根据最终积分排名给予经验和纹银奖励,积分排名前3的玩家还可以额外获得持续23小时的答题称号!

  7) 在跨服服务器中无法收到答题的提示,建议玩家保持在自己所在的服务器中等待答题开始。

 

 

  二、【优化内容】

  1) 优化了首充礼包功能,返利100%元宝,调整为返利120%礼券。

  2) 关闭了官服的QT功能。

  3) 新增了自动洗炼的功能。

  4) 移除了神魔之井的挑战等级限制。

  5) 优化了元宝不足提示的界面反馈,并区分已充值角色和未充值角色。

  6) 优化了信息提示的样式。

  7) 新增了五灵轮界面中快捷使用蕴灵玉的功能。

 

 

  三、【bug修复】

  1) 修复了排行榜中显示的不是叠加后的先手值的问题。

  2) 修复了锻造界面中显示的伙伴数量比队伍中少的问题。

  3) 修复了坐骑特惠活动中赠送的指定等阶的飞剑进阶丹只能在自动升阶时使用的问题。

 


返回新仙剑首页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