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仙侠道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仙侠道》将于6月4日9:00~12:00更新R39游戏版本

2014年06月03日 17:26 新浪游戏

  燕无名恢复记忆后,试图唤醒徐福过去的记忆,让入魔已深的徐福恢复正常。然而中途杀出的神秘人打断了燕无名的努力,徐福重入魔道。此时,只有出发至泉州,从那出海到桃源幻境处寻找一种宝物才有可能救回徐福……新的篇章即将开启,你做好启程的准备了么。

  (游戏将于6月4日9:00~12:00期间进行更新,更新期间将会有短暂时间无法登陆游戏,敬请留意。)

  新城镇

  主角一行人来到泉州,想从那儿出海到桃源幻境寻找解救徐福的方法,谁知神秘人以及她背后的神秘组织早在海上布下了天罗地网……

  泉州_副本

  a. 等级上限开放至85级

  b. 新增80级城镇泉州主线关卡

  c. 新增80级英雄关卡

  d. 新增80级竞速悬赏、限时悬赏、日常悬赏

  谁与争锋

  全新的互动系统–谁与争锋即将与大家见面,这依然是一个团队协作的互动游戏。小伙伴们将会被随机分到火云宫、洛水宫其中的一个阵营,两个不同阵营的玩家相互对立,你可以自由选择对手进入战斗,每场战斗不管胜利或失败,都可获得对应的积分奖励,最终将会根据积分给予参加活动的玩家最丰厚的回报。

  谁与争锋_副本

  a. 新增互动系统–谁与争锋

  活动调整

  a. 优化前期新服活动,增加活动形式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