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新闻公告 新手指南 游戏资料 快速充值 游戏下载 游戏论坛
开始盛世三国游戏
客服QQ:2524776246
玩家QQ1群:182129643
玩家QQ2群:147267882(推荐)
玩家QQ3群:190724920
充值客服电话:010-62417712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盛世三国震撼开启 等你来战!
当前位置 > 官方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盛世三国情之我的心得感受

新浪游戏 2013年01月04日 11:14

  盛世三国感觉这个游戏职业和技能都有挑战性和可操控性,动作不花哨,伤害很实际。

  这个游戏任务就几个主要日常的任务做完就可以做自己想做事。不像有的游戏做一天还做不完,又要玩家盯着电脑看。对身体不好,影响工作和生活。

  这个游戏你不花钱,只要有时间就可以玩的和一般的RMb玩家一样很拽了,但是千万别和花了上万的人比,那是不行的。

  这个游戏的最大特点就是BOOS的刷新时间和地点全部玩家都可以看到。这就要求你要选择一个优秀的国家和认识更多的朋友去抢BOOS,抢BOOS也是最激情的时间,也是利润最大的。你要是个不花钱的玩家,就必须去抢BOOs。因为BOOS爆的东西全是RMB玩家从神秘商店花钱刷出来才有的。就等于你也花钱一样。

  这个游戏的宠物很猛,也很好养,关键就在品质上,RMb的玩家会很快搞到最高品质宠物,来增强实力。不花钱的,也可以搞到就是要多做护国和战场任务了。因为这2个都可以得到高级士兵的奖励。高级士兵可以爆出紫色洗髓丹的。既可以激情,还可以出名进排行榜,有可以拿奖励。

  给大家看到这个文章的朋友说下,打BOOS爆的银子一定要分的,不分不要人家说你人品不行,一个人品不行的人,在那个游戏你也玩不长久,这是我的忠言。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