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真实武侠休闲竞技类网页游戏

推荐服务器

例行维护时间:暂无

关注微博

游戏介绍

金庸、古龙、梁羽生、温瑞安武侠作品中的经典角色,将在《武侠全明星》中引领你走入扑朔迷离的故事背景,恢弘的正邪对决,激涌的势力战,权利和利益,武学和梦想,生死和爱情,这些世人永远逃不开的痴欲全部夹杂着席卷而来。

客服中心

玩家交流群1:248900378 (满)

玩家交流群2:250337203

客服QQ:1049053310

客服热线:010-62417712

客服邮箱:
gameskefu@vip.sina.com

客服论坛:点击进入

武侠全明星游戏心得经验分享

您当前的位置:武侠全明星首页 > 游戏内容

武侠全明星游戏心得经验分享

新浪游戏 2014年09月03日 09:43

  在整个游戏中,选择武侠是非常重要的。这是除了抽卡、兑换之外一个主观可控的因素,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武侠的选择是一个基础,基础扎实了,实力才会稳当。选错武侠不仅发挥不了什么作用,更加浪费了武侠卡和百搭卡,造成事倍功半的效果。

  接下来我对开服到现在我自己得到的武侠卡进行一下分类。按群侠传里面排序

  1、 灰卡

  武侠名 武侠类型 武侠势力 使用装备

  胡青牛 辅助型(有群体加血) 中立 医书、防具

  穆念慈 辅助型(带有攻击型) 正派 心法、防具

  张洁洁 辅助型 中立 防具

  裘千丈 辅助型(有群体辅助) 邪派 防具

  郭芙 攻击型 正派 剑、心法、防具

  钟灵 辅助型(有群体辅助) 中立 防具

  杨不悔 辅助型 中立 防具

  蛛儿 攻击型 中立 毒、心法、防具

  江玉郎 攻击型 邪派 剑、心法、防具

  张菁 辅助型(有群体辅助) 正派 防具

  木婉清 辅助型(带有攻击型) 中立 心法、防具

  杨康 攻击型(会吸血) 邪派 心法、防具

  宋甜儿 辅助型(有群体辅助) 中立 防具

  丁灵琳 辅助型(有群体辅助) 中立 防具

  阿紫 攻击型(带有辅助型) 中立 毒、心法、防具

  柯镇恶 攻击型 正派 棍、防具

  易兰珠 攻击型 中立 剑、防具

  铁心兰 攻击型(带有辅助型) 中立 心法、防具

  岳灵珊 攻击型 中立 剑、防具

  陆无双 攻击型(带有辅助型) 中立 剑、心法、防具

  蓝凤凰 辅助型(有群体辅助) 中立 毒、防具

  总体来说灰卡中也有比较好用的武侠的,例如胡青牛、郭芙、杨康、宋甜儿、易兰珠、铁心兰、岳灵珊、蓝凤凰。可以根据自己的要走的类型选择武侠,切记一定要有攻击型武侠,纯辅助型武侠输出不够。

  2、 绿卡

  因为没有集齐,就不一一列出来了,在绿卡中比较好用的卡有:飞红巾、厉胜男、苏蓉蓉、沈星南、任盈盈、程英、唐经天、桂冰娥、楚昭南、武三通等等。

  3、 蓝卡以上

  因为没有集齐,就不一一列出来了,一般来说蓝卡以上都是比较好用的卡了。大家根据自己要走的路线去着重培养几个武侠,切勿杂而不精的情况发生。

  接下来推荐几种前期的组合

  攻击型组合:易兰珠+飞红巾+练霓裳,这三代白发的组合伤害会增加,作为点输出非常强力。

  辅助型组合:宋甜儿+苏蓉蓉+李红袖,这红袖添香组合,辅助和加血一流,可提供强力的辅助,再加上两个强力的点输出,基本保证了血量。

  防御型组合:殷素素+张翠山,这夫妻档一起的时候受到的伤害会减免,同时伤害还行。

  反弹型组合:厉胜男、慕容复、杨逍、范瑶、花无缺,这几个人选三人在前面顶着,利用反弹使对方自己中自己的招式,所谓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综合型组合:段延庆+叶二娘+岳老三+云中鹤+玄慈,四大恶人在一起时伤害会增加,同时叶二娘和玄慈组合又能伤害减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还有很多组合,比如四大名捕组合、群攻组合、玄冥二老、四大 法王组合等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往一个方向发展,切勿这个练练那个练练,结果就是杂而不精。

  还有单体输出较高的人员,如:中原一点红、卓一航等等都是前期比较好用的武侠。单体辅助人员也很好用,但不能多,如:胡青牛、苏樱都是非常强力的。

  还有特性强悍的人员,如田伯光、欧阳克、公孙止等克制所有女性,灭绝师太和李莫愁克制所有男性。

  用百搭卡只能将武侠升到5阶,而武侠卡能升到更高,所以最好是用百搭卡先升到5阶,之后再用武侠卡,当然,武侠卡多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后期强力的当然也有很多,这里主要说一下前期的武侠供大家参考。

  每天必做的事情:演武场全部打完、竞技场打敌对势力玩家、修 炼福地驱赶敌对势力玩家、免费走镖、走官镖(看自己需求来定次数)、领取元宝。

  还有很多的玩法需要大家来领略,有机会可以相互讨论一下。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

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